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我们的歌》肖战阿云嘎登场 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

2019

/ 11/19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经典不老,鲜声再起!上周日,全国首档代际潮音竞演秀《我们的歌》再掀战火,那英、周华健、蔡健雅、黄凯芹和肖战、阿云嘎、蒋一侨、李紫婷上演“相亲式盲选”,终极抢人大战火热来袭。节目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同步上线所有歌曲,“为明星点赞活动”高能开启。那英、肖战更是凭借一曲《跟着感觉走》,9小时拿下好评9999+,轻松斩获歌迷近400万点赞支持!

   

  肖战、那英跟着感觉走 经典老歌再次引燃酷狗

  一个是歌坛大姐大,一个是乐坛新力量。化身“冰苏打”的肖战凭借一首《满足》获得前辈歌手那英的青睐并通过合唱歌曲《跟着感觉走》成功组队!

   

  全新版本的《跟着感觉走》在酷狗音乐上线当晚便怒刷全网。歌曲上线不到一小时票数便突破百万,不到90分钟便斩获9999+条酷狗评论。酷狗灵魂CP榜票数更是一路飙升,不到24小时票数便破500万大关!破纪录速度简直令人咋舌!

   

  征服歌迷却征服不了你!阿云嘎难得“华健”心!

  阿云嘎在盲选阶段,凭借一首《秣马》吸引了周华健的比心。周华健的声音厚实,阿云嘎的声音嘹亮,这对“神仙组合”用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征服了酷狗评论区!

   

  然而,阿云嘎最终却没能和周华健老师配对成功。周华健“奋不顾”地加入了“抢人大战”中,弱小、可怜又多余的“嘎子哥”令人心痛啊~不知道最后会和谁组队成功呢?

  李紫婷、黄凯芹演绎“绝美和音” 高难度《傻女》温暖视听! 

  当晚节目“反差”最大的组合便是“火箭少女”李紫婷和前辈歌手黄凯芹了。“拼音少女”李紫婷一开口便让人感受到无限活力,让具有诗人气质的黄凯芹直接说“这个可能不是我的风格”。然而,就是这样反差如此之大的两个人,合作起来却为歌迷开启了一场绝美的惊艳音乐之旅。《傻女》被改编到了“史上最高的难度”,就连阿云嘎和周华健都不禁感慨“这种声趣体验真的超难”!

   

  深情款款,情意绵绵,丝丝入扣,这首高难度的《傻女》同样引来粉丝如潮好评。“有实力的歌手,一出声就是不一样!”、“耳朵都被洗礼了,太好听了,听着让人感动,我觉得他俩真的好合拍!”

   

  蒋一侨、蔡健雅“酷柔姐妹搭” 新版《原来的我》实力圈粉!

  女人要是酷起来的话,根本没男人什么事儿!本期《我们的歌》的舞台上,蒋一侨联手蔡健雅实力上演“酷柔姐妹搭”。一首全新的《原来的我》惊艳全场。蒋一侨一贯酷到发光,而蔡健雅的柔美更是甜到人的心里。两个人一开口,实力震惊所有人,声音完美融合在一起,让人不自觉地沉陷在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