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网剧《梦想的面具》杀青,现实版《偶像练习生》热血追梦!

2019

/ 11/19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11月18日,由美幕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和MADAS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美幕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发行,金进哲、郑炫弼担任出品人,安子、雷铠蔚担任制片人,金进哲、杨芹芹监制,钟超、金进哲执导,金进哲编剧,翁一铭和陈婧涵领衔主演,演员郭奕康、张晨晗、钟超、林豪华等人共同出演的青春励志网剧《梦想的面具》在北京杀青。

 

  《梦想的面具》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小镇青年铭铭的身上。来自小镇的铭铭梦想成为一名实力歌手,带着梦想来到北京,签约了经纪公司,并与康康、晗晗组成了男团DNA,经历了3年艰辛的练习生生活。在出道前,经纪公司为了赚钱,让他们三个给成名歌手伴舞,三人因此与经纪公司产生一系列矛盾冲突,最终,在三人的不懈坚持下,终于走上自己的舞台,成就了他们的音乐梦想。  

  《梦想的面具》实际上讲述的是一群北漂青年热血追梦的故事,极具现实主义底色的故事背景,主人公铭铭的身上带着太多“北漂们”的影子。对于这部剧,导演钟超、金进哲对于这部剧,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看到很多孩子对于成为偶像过于异想天开,不少经纪公司纷纷鼓动孩子们的父母,让孩子们做练习生。其实,做练习生做偶像是一件十分辛苦且看概率的事儿。导演想通过本剧,还原练习生的本真生活,并传递一个信息:成功不易,做偶像更不易,一定要远远高于一般人的努力才有可能取得成功,成为偶像!

   

  该剧的主题为青春励志剧,可以说是现实版的《偶像练习生》,由翁一铭、郭奕康和张晨晗三人饰演的DNA男团成员也是颇为吸引眼球。铭铭是一名带着对音乐的执着,对舞台的渴望,背井离乡来到大城市的乡镇青年,康康是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大大咧咧的大男孩,长相帅气,为了走上舞台而成为练习生,晗晗也是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普通大男孩,喜欢跳舞,向往舞台,因缘际会组成一个团队,开始了他们三人的追梦历程。

  除了演员们的精心演绎之外,诸多幕后工作人员也为《梦想的面具》付出了诸多努力。赵成吉、王金庆担任摄影,赖杰负责剪辑和特效以及视觉特效,陈彦岐担任美术设计、造型设计和服装设计,杨玉帆担任编舞指导,金飞负责灯光。在制作团队齐心协力之下,才保证了最终的剧集效果,为观众奉上这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目前,该剧已经成功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片预计于十二月中旬上线,并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