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我们的歌》热播 周华健阿云嘎神仙合唱

2019

/ 11/18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昨日,代际潮音竞演综艺节目《我们的歌》迎来了第三期节目。在节目中,第二组嘉宾也首次亮相。此次榜样艺人分别为那英、周华健、蔡健雅、黄凯芹,新声艺人也请到了肖战、阿云嘎、李紫婷、蒋一侨。阿云嘎一身民族风元素的大衣帅气登场,硬朗形象引发现场欢呼声不断。

  浑厚嗓音惊艳发声 实力受全场认可

  《我们的歌》是阿云嘎继《声入人心》、《歌手》后再次参加的一档音乐类节目,虽然时隔数月,以综艺身份走进观众视线的阿云嘎却用歌声再次证明了实力。  

  盲选阶段,阿云嘎一曲高难度《秣马》,刚开嗓就让在座的榜样艺人与其他新声歌手赞叹不已。超稳的气息和独特的浑厚嗓音给四位前辈歌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赢得了四位老师一致投票。最终阿云嘎在初阶段选择了周华健,二人在彼此不知晓身份的前提下为观众献上了一首经典老歌《漂洋过海来看你》。双方超稳的台风配合深情的眼神,一下子就把全场观众带到了歌曲的情境中。阿云嘎的男高音更是让台前的观众为之鼓掌。合唱过后,众人发现实力唱将阿云嘎意外还是一位隐藏的段子手,二人惺惺相惜的互动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将整场气氛推到顶峰。

  默契合作 用敬畏“俘获”前辈芳心

  据悉,作为一档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我们的歌》将组队规则改为盲选,两代歌手各自排练歌曲,并无提前搭档排练的可能性,这也更加考验歌手与歌手之间的默契程度。显然从效果来看,歌手阿云嘎与前辈周华健在演唱过程中彼此成就,最终赢得了满堂喝彩。

  除了实力在线,阿云嘎性格中带着蒙古汉子的耿直,和榜样歌手周华健火花不断,耿直又好笑的“求带走”引发了现场高潮。不过,《漂洋过海来看你》一曲终了,周华健与阿云嘎遗憾失之交臂,蔡健雅则惊喜万分,双方互选组成音乐搭档。蔡健雅坦言:阿云嘎拥有讲故事的声音,像甜点,非常自然,每口吃进去都是感动。

 
 

  实力加持,阿云嘎在节目中的表现受到了诸多网友的好评,但这对阿云嘎来讲称不上是逆袭,更多的应该是沉淀后的回报。希望随着节目播出,阿云嘎能释放更多让人惊艳的能量。

  目前,阿云嘎已与前辈歌手蔡健雅组队成功,流行与古典碰撞,究竟他们在下期节目中会搭档演绎什么经典曲目,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一切答案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1点东方卫视《我们的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