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杨丞琳邀陈绮贞助力!新专辑首波主打《节日快乐》霸榜酷狗

2019

/ 11/15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娱乐 杨丞琳第11张音乐专辑《删·拾 以后》来袭,11月12日,专辑首波主打《节日快乐》抢先上线酷狗音乐。歌曲由杨丞琳演唱,陈绮贞词曲创作并担任配唱制作。两大实力派歌手合作,歌曲一上线就引爆乐坛。

   

  歌曲虽名为《节日快乐》,唱的却是“孤独”。歌曲主题是一个在节日被忽视的故事,在闹腾欢快的情境下,不管是单身抑或是身边有伴侣。关于这张专辑,丞琳坦言,这绝对不是自嗨,而是用艺术的方式让听到歌的人有所体悟,感染他们的生活,甚至成为他们生活里的一部分。

  歌词“你是节日未完的快乐,翻覆成狂欢时的苦涩”,将寂寥的心境尽数唱述,随后歌词笔锋一转,将“当我不再抗拒孤独的必须,张开双臂,感觉风在吹”的阔达表述,让人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忍不住陷入思考。

   

  《节日快乐》在上线后热度飙升,不仅登上11月13日第317期酷狗TOP500榜单,酷狗指数也秒破2万。众多网友更是在听歌过后,纷纷前来“攻陷”评论区,以无数好评刷屏。

  有人感慨“吉他迷幻的音色、过载的音色、失真的音色将这首歌的情绪托得恰到好处。乐器和人声的完美契合让这首歌更加动听”。

   

  作为杨丞琳第11张专辑《删·拾 以后》首支单曲,《节日快乐》的口碑炸裂,让人更加期待这首专辑中剩下的作品,在接下来的歌曲中,杨丞琳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