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王俊凯蔡依林首次合作 《心引力》空降酷狗飙升榜第一

2019

/ 11/06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完成出道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了给大家展示最好的表演王俊凯不仅准备劲歌热舞,还与助阵嘉宾蔡依林带来全新单曲《心引力》。这首对唱情歌《心引力》也于11月2日甜蜜上线酷狗音乐,全程高甜!

   

  《心引力》作为王俊凯在“无边界演唱会上的首发新曲与蔡依林的默契演绎真实甜翻全场这首高甜的对唱情歌,律动轻快的POP曲风与轻缓的吉他声完美契合两人特别的和声设计,让歌曲听起来充满糖分。

  王俊凯温柔的少年嗓音,完美诠释出怦然心动的欢喜,歌词“在一起我和你/早已慢慢靠近/想和你去南极/想和你看流星”描述了爱情里的幸福时刻,在流星划过的瞬间,在宇宙漫步的时候,那份怦然心动的欢喜,就像是爱情中的相互吸引,浪漫又甜蜜。

   

  二人这波“甜蜜炸弹”当即在酷狗音乐掀起风暴,两人碰撞出超强的化学反应,直击人心,火速空降11月3日第307期酷狗飙升榜TOP1

   

  除此之外,《心引力》的酷狗评论区更是沦为“大型表白现场”,斩获了大量好评。“姐弟俩”的首次合作让不少听众秒速沦陷,为这份“超甜”“超完美”“超好听”的“神仙对唱”,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王俊凯携手蔡依林共同演绎的全新甜蜜单曲《心引力》已于11月2日正式上线酷狗音乐,跟随着“心引力”,一起坠入这个恋爱浪潮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