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G.E.M.邓紫棋献声《终结者》中国区主题曲 力夺酷狗飙升榜榜首

2019

/ 10/31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2日,《终结者:黑暗命运》中国区主题曲《Walk on Water》在酷狗音乐首发上线,光速引爆收听热潮。整首歌曲力量感十足,G.E.M.邓紫棋穿透力极强的嗓音配合不断加重的鼓点,表达出迎难而上不断突破的精神,她极具张力的演绎,让听众情不自禁随着歌声进入到终结者的科幻世界当中。

  

 

  《Walk on Water》由G.E.M.邓紫棋亲自操刀创作词曲,她还解释了歌曲的创作灵感由来:世界上一种叫“耶稣蜥蜴”的动物,它们在危难之时,可以行走于水上以逃生,G.E.M.邓紫棋将其中不服输不后退的精神揉入歌词当中“曾被孤立的,曾被忽视的,Just walk on water,Just walk on water”。

   

  《Walk on Water》上线次日就荣登10月23日第296期酷狗飙升榜榜首,并挺进酷狗TOP500榜单前列,酷狗指数峰值更是超5万,可谓人气炸裂。

   

  大批网友前来酷狗打卡,评论数已经超4000+。有人感叹“这首真的绝了,爆发力超强,不得不说G.E.M.邓紫棋真的太会唱,还特别会写,副歌部分传递出来的力量感觉都可以把我的心击碎了”,随后更是预测这首歌会想《光年之外》那样屠榜的歌曲,做到“半年不出歌,出歌火半年”。

   

  此前,G.E.M.邓紫棋为电影《太空旅客》倾情打造的主题曲《光年之外》说是年度最热歌曲之一丝毫不为过,而这次她再次献声OST,凭借其深厚音乐功底以及《终结者》的强大IP,《Walk on Water》有无可能再次引爆全网?期待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