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首次发布会上海启航 金秀贤、朴敏英助阵星光璀璨

2019-10-23 14:27: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10月21日,韩国的高端皮肤管理品牌DPC在上海召开了其中国首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DPC品牌代言人韩国人气偶像金秀贤,朴敏英亲临现场,共同见证DPC高端家庭美容仪器的发布。

(图片:DPC发布会活动现场)

  “都教授”金秀贤退伍后中国首秀化身种草机

  本次发布会是韩国人气偶像金秀贤退伍后的中国首秀。其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一角为亚洲观众熟知,在中国观众中拥有有超高人气。出道至今,其拍过的热门剧集如《Dream High》、《拥抱太阳的月亮》,《伟大的隐藏者》、《来自星星的你》屡次创造韩国收视神话,是名副其实的流量及实力派男神。

  早在10月11日,DPC公开了金秀贤拍摄的最新平面广告图。广告片中,金秀贤展现了成熟的个人魅力,健康的状态和自信的笑容尤为突出。宣传照公开仅几个小时,“金秀贤状态”一词迅速登上新浪微博热搜,足以看出金秀贤这次回归的瞩目程度。

(图片:金秀贤 DPC广告大片)

  为了感谢中国粉丝的喜爱与支持,金秀贤特地参加DPC举办的特别活动。当天的金秀贤笑容温暖、电力十足,与DPC品牌VIP客户近距离交流。

  21日晚宴现场,金秀贤神秘亮相,为大家开启“臻妍秘境”神秘之门,这同时也标志着DPC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金秀贤坦言,很久没有见到中国的粉丝,这次作为DPC的代言人和大家见面,感到非常荣幸。最近完成DPC的广告拍摄的金秀贤,还透露目前正在谨慎地研究下一部作品,之后会带着更棒的作品跟大家见面。

(图片:金秀贤开启“秘境之门”)

  谈到自己代言DPC的产品时,金秀贤表示:“ 接触DPC面罩后,会发现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所以我很愿意推荐给大家使用。”

  作为极具知名度的韩国巨星,金秀贤在中国的活动受到各方关注。未来,金秀贤将作为DPC美容仪的代言人,助力DPC在中国的品牌推广。

  “金秘书”朴敏英揭秘韩剧女神的驻颜神器

  随后韩国人气女演员—朴敏英压轴出场,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从《城市猎人》坚强勇敢的金娜娜,到《金秘书为何那样》优雅知性的金秘书,再到刚刚完结的《她的私生活》中可爱认真的成德美,朴敏英百变、极具亲和力的形象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

(图片:朴敏英 “Beauty Talk”)

  在“Beauty Talk”环节谈及驻颜秘籍时,朴敏英表示:“只靠护肤品并不足以保养皮肤,还需要美容仪器的加持。DPC的SPA洁面仪可以深层清理毛孔,LED美容面具可以照射出对皮肤恢复有利的光,即使没有专业的美容师也可以在家享受专业级别的皮肤管理。”

  此外,当问及DPC小熨斗的使用感受时,朴敏英总结:”小熨斗的优势在于操作简单,效果明显,集多功能于一体。一个仪器就可以让我保持最好的肌肤状态了。紫外线防护和定期借助美容仪器去修护肌肤的状态都是必不可少的。“

(图片:朴敏英与DPC美容仪)

  据悉,DPC已经入驻天猫发售。发布会当天,超级网红雪梨与林珊珊联动直播,深入推动DPC与天猫的合作。DPC产品在中国市场已具备了一定的粉丝群和口碑。网红直播带货这一模式的成功,也显示了DPC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无限潜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故事里的中国》多角度走进“最美奋斗者”路遥的世界

    QQ图片20191022095302_副本.png

    上世纪八十年代,作家路遥“以命搏文”,用了整整六年的时间写出了《平凡的世界》这部上百万字的鸿篇巨著,并以此影响了无数人的未来。最终,在时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部“长篇连播”节目编辑叶咏梅的极力推荐之下,《平凡的世界》乘着广播的“翅膀”飞到亿万读者...[详细]

    10-22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任晗和武大毕业的5位明星个个都是集颜值才华的高材生

    任晗  01、任晗出生于湖北省老河口市,毕业于武汉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黄灿灿  03、黄灿灿出生于湖北省赤壁市,毕业于武汉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 。吴倩  05、吴倩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详细]

    10-23 14-10北国网
  • 《契约少女管家》甜蜜上线 一场蓄谋已久的高糖爱恋

    由北京硕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契约少女管家》,今日在爱奇艺甜蜜上线。上爱奇艺观看电影《契约少女管家》,共同踏上一场高糖甜蜜的爱情之旅。[详细]

    10-23 14-10大众网娱乐
  • 秦岚惊艳亮相品牌晚宴 黑色礼服添浪漫神秘色彩(3)

    据悉,秦岚凭借良好的个人口碑及优秀的时尚表现力获得众多品牌及时尚媒体青睐,商业价值一路攀升。而作为一名演员她尽职尽责的演好自己的每一部戏,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于近期杀青后,秦岚即将再次投身于剧组拍摄中。[详细]

    10-23 14-10大众网娱乐
  • 王冠逸受邀参观凡尔赛宫 完美演绎秋日质感型男

    10月21日晚,演员王冠逸作为某品牌大中华区品牌挚友,受邀参观法国凡尔赛宫并出席品牌晚宴。目前,王冠逸参演的《楼下女友请签收》《海洋之城》等剧正在待播,期待他带来的精彩演绎。[详细]

    10-23 14-10中华网娱乐综合
  • 这男孩懂事故敢天真,如今拿了创新贡献奖

    日前,“千年弦音·国乐印象”国乐文化高峰论坛、中华国乐文化传承·创新十大杰出贡献人物颁奖盛典在海口盛大举行,60亿票房背后的男人——音乐才子朱芸编与多位国乐大师、政务领导等嘉宾共同出席峰会,并获得“创新杰出贡献人物”奖。[详细]

    10-23 14-10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