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携手腾讯推出《GUCCI灵感地图》短片系列

2019-10-11 16:30: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古驰携手腾讯发布全新项目:《GUCCI灵感地图》短片系列。该系列共邀请八位深具影响力的当代中国艺文创意工作者,与古驰曾合作过来自全球多元创意领域的才能人士担纲出演。演出阵容包括音乐人、演员、艺术家、古文物专家、昆虫培育家、以及流行文化工作者;他们围绕着古驰一直倡导的品牌多元化、自我表达、包容性与社群连结等核心价值,开启多元思考的创意对话。

古驰携手腾讯推出《GUCCI灵感地图》短片系列

  “时间旅人”

  在创意的世界里,创旧也可能是创新。品牌代言人、著名音乐人兼演员李宇春担纲开启系列首部曲"时间旅人"。她来到意大利罗马探访两大古驰胜地—安吉莉卡图书馆(Biblioteca Angelica)及Antica Libreria Cascianelli古董书店,与图书馆传讯总监Fiammetta Terlizzi及书店艺术总监兼古文物学家Valentina La Rocca,一同踏上漫游于时间与哲学间的路径,搜集时间印记并探索“创旧”的意义。

古驰携手腾讯推出《GUCCI灵感地图》短片系列

  "挑战瞬间"

  品牌好友、新生代男演员吴磊与德国昆虫培育家Adrian Kozakiewicz,也是欧洲饲养规模最大的昆虫培育家之一,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乡野进行了一场“改变的挑战”。同时他们还探访了古驰花园(Gucci Garden),开启了一段探索“古驰宇宙”的奇幻之旅,在这个真实与想象的融合之地,与老虎、蜜蜂、蝴蝶等古驰经典元素相遇。

古驰携手腾讯推出《GUCCI灵感地图》短片系列

  “庄园寻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