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请就位》开播揭秘50位演员演技背后“推手”

2019-10-11 16:30: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今日,《演员请就位》即将开播,该节目力邀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导演作为选角导师,从影视专业角度发掘优秀演员。50位青年演员的加盟,他们演技的另一面或刷新以往认知,同时他们演技蜕变的“幕后推手”即将揭晓。

《演员请就位》开播揭秘50位演员演技背后“推手”

  《演员请就位》开播揭秘50位演员演技背后“推手”

  《演员请就位》是腾讯打造的一档演员竞演类节目,节目组邀请50名青年演员同台竞争,其中不乏出道已久的前辈也有初露头角的新人,在演技方面的参差不齐也是节目的看点之一。作为一名演员演技是首要考量,一直备受争议的流量新星,在演技方面数度被质疑,《演员请就位》的同台竞争,更是将演技水平毫无保留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为了更好的呈现节目效果以及各位演员最大发挥自己,节目组邀请“本来计划”及其旗下教师作为幕后指导,全程负责专业技能指导与影视化拍摄指导,让你看到演员身上的更多可能。

  “本来计划”创始人胡鑫作为中国著名艺术学院的专业教师,他的创办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新起之秀,不仅仅是靠流量博得眼球,作为艺人,专业技能与艺能才是安身立命之本,所以,他发起成立了专注艺人培养的“本来计划”,两年内培养、指导了上百位的艺人。本来计划的成员均是国内外名师,其中便有从事表演教学40余年的王丽娜教授、李智伟教授,执教于中戏02级明星班的新加坡名师陈天赐等等。本来计划于年初第一次参与了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中新人培养的录制,与众多经纪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参加《演员请就位》对于50名演员的指导对“本来计划”而言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不同角色戏份的无缝隙切换,庞大的影视化拍摄工作量,丝毫不容懈怠。“本来计划”的老师坦言:“导演对作品负责,演员对观众负责,而我们对艺术应有的样子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导演赵薇展现专业能力

    QQ图片20191011112431_副本.png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导演选角综艺《演员请就位》将于今日开播,赵薇作为导演之一亮相。赵薇近年来尝试多栖发展,在演员、导演和监制等多领域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惊喜,其实力也备受业内好评。[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QQ图片20191009175943_副本.png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详细]

    10-09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这!就是灌篮》孙悦连战马布里吴悠 白敬亭评红队基本功

    就是灌篮》第二季孙悦将率队连战吴悠BETA队,及马布里挂帅的蓝队,两场比赛球员表现俱佳。就是灌篮》孙悦连战马布里吴悠 白敬亭评红队基本功 就是灌篮》孙悦连战马布里吴悠 白敬亭评红队基本功  而对于球员表现,发起人白敬亭常常给予中肯评价。[详细]

    10-11 16-10中华网娱乐
  • 曲尼次仁亮相平遥电影节 藏式礼服尽显民族风采

    10月10日,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演员曲尼次仁随电影《攀登者》剧组一同亮相。如今的她有优秀作品傍身,还拥有精湛的演技,更具备为角色吃苦的韧劲儿…我们有理由相信,曲尼次仁的未来也能攀上事业的高峰。[详细]

    10-11 15-10网易娱乐
  • 中国小姐娜吉玛获2019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亚军

    中国小姐娜吉玛在国服展示环节  全球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首次落座中国广东,并在广东惠州刮起了一股“美丽旋风”,赢得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9月的惠州热闹非凡。[详细]

    10-11 15-10北国网
  • 范文芳李铭顺一家三口齐登杂志封面 儿子表现力尚可

    新加坡国宝级女演员范文芳在自己的微博中与网友分享自己一家人登上银十《nǚYOU》新加坡三版封面,并且笔芯向同为演员的老公李铭顺示爱,甜蜜满满。版封面是范文芳李铭顺“国宝夫妇”同框照,范文芳身着设计感十足的立体刺绣衬衣,李铭顺则身穿简单的黑色高领针织衫...[详细]

    10-11 15-10中华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