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恋爱吧》成约会教科书 王晰“捏脚说”引爆笑

2019-09-23 15:17: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嘉宾背影

  上周五晚,由江苏卫视、优酷、聚仁小美联合出品的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迎来了男女嘉宾的首度单独约会,七位年轻人之间微妙的感情线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在本期节目中,众望所归的“日落cp”张润泽和陈凝曦发展迅速,夕阳下的甜蜜互动令不少观众竞相“嗑糖”;之前大势的“沉默cp”陈强、聂墨仪则罕见在约会中出现了“不同频”情况,节目播出后两位嘉宾也通过微博幽默表示他们“太难了”;观众们最为关心的男嘉宾南方则为心仪女生用心准备了充满粉红气球和鲜花的火锅约会,但不料这一幕却引发孟非、黄菡、朱正廷等观察员的吐槽。而女生对约会方式的选择过程,竟被王晰比喻总结为了“选技师捏脚”!

  “日落cp”聊天被赞高级 南方约会失利竟然哭了

  上期节目中曾扔掉写给男嘉宾的信、潇洒走掉的陈凝曦,在本周与迟于众人上船的第四位男嘉宾张润泽感情局势逐渐明朗。两人默契地一起选择了在甲板看落日,互相剖白心意时通过三棱镜的折射方式做比喻,被观众点评:“这表白太高级了。”而一直以来温柔沉静的陈凝曦更主动给张润泽闻自己手腕处的香水味,两人的高甜互动让恋爱观察员们都纷纷大呼:“好浪漫啊!”

  一直以来都表现出对女嘉宾金浦有极大好感的南方此次将约会主题选为了火锅,并精心准备了粉红色气球、鲜花花瓣铺就地毯来营造浪漫气氛,但这一幕却被孟非吐槽“幼稚”。程潇也用身体语言强烈地表示出自己对这种约会方式的拒绝,节目播出后,她更特意发布微博表示:“玫瑰花和气球绝对不是万能招数,根据女生的喜好提前用心去准备,才更容易打动她的芳心。”而在吃火锅过程中,南方与金浦交谈时频频被“怼”,饭后他又见到金浦与另一位男嘉宾韩文相处甚欢。这导致南方在本期节目中情绪失控流泪,也让情感观察员们大为吃惊,朱正廷觉得南方“好可怜”:“我知道他喜欢金浦,没想到他这么喜欢。”

  年轻人情感观引观察员热议 观察间内“笑果十足”

  本期《我们恋爱吧》节目中男嘉宾在约会中的两极表现引发了恋爱观察员的热议。不过每当黄菡与孟非意见不同时,其他观察员均以“看好戏”的表情围观两人论战,两位之前默契十足的老搭档由于不断地互相抬杠被网友戏称为“双杠组合”。

  朱正廷则继续开启“追剧模式”,不仅认真分析嘉宾们的感情发展,更已经开始为嘉宾操心下一周约会地点的选择。“潇张姐妹”程潇和张纯烨依然默契十足,在每一个情感话题中都一拍即合。而王晰则金句频出,他把约会比喻成捏脚更是引发了观察员和网友们的爆笑。通过三期节目的不断磨合,恋爱观察员之间的观点碰撞让节目极具看点,也以全新的角度剖析了当下年轻人的感情观。

  随着男女嘉宾的不断深入了解,他们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正在日趋明朗。下期嘉宾们将拥有下船约会的机会,他们能否和心仪的另一半再聚首?9月27日本周五晚22:00,《我们恋爱吧》精彩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3 14-09凤凰网娱乐
  • 《我和我的儿女们》正在热播中 周骏超饰演叛逆网红主播

    由著名导演安建监制、朱定忠执导,高亚林任制片人,吕凉、徐囡楠领袖主演,周骏超、文予琪、马亮、何昊阳联袂出演的都市亲情暖心大剧《我和我的儿女们》正在CCTV-8黄金档热播中。据了解,演员周骏超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巴啦啦小魔仙》《绽放吧,百合》《娘...[详细]

    09-23 15-09北青网
  • 《求职高手》李响正面刚老板 吐槽“因人定岗”不可信

    9月22日21:10,由山东卫视与荣耀兴合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求职者反选老板的网台互动节目《求职高手》第七期上线播出。聚焦职场生存法则,关注青年人当下生存现状,倾情传授职场宝典的《求职高手》就在每周日晚21:10山东卫视播出,优酷等视频平台同步上线。[详细]

    09-23 15-09凤凰网娱乐
  • 聚焦轨道交通建设 《为你喝彩》跟随孔恒见证“地下城市”发展

    交通网的建设见证着城市的飞速发展,地上的车水马龙,繁华盛世,彰显了这个城市的活力。本期节目聚焦轨道交通建设,向观众展示了地下轨道交通建设者的风采,见证了北京地下城市的迅速发展,传递了基层建设者们任劳任怨、不怕艰苦的奉献精神。[详细]

    09-23 15-09大众网娱乐
  •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决赛高亚麟荣登王座 柳岩自曝送前男友礼物闹乌龙

    作为《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第一位晋级总决赛的跨界人,柳岩在上周的表现依然带着满满的惊喜。本周六晚黄金时间锁定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四季终极决战,冠军即将揭晓,敬请期待![详细]

    09-23 15-09中国娱乐网
  • 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闭幕 谢林彤主演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由教育部和中宣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于9月20日在沪举办闭幕式。本次电影周参展作品繁多,其中,由谢林彤主演的校园安全教育电影《妈妈你真棒》凭借着新奇有趣的剧情和谢林彤等主演们的精湛演技受到了众多中小学生以及其家长们的喜爱。恰逢中秋,谢...[详细]

    09-23 15-09北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