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樊昊仑车祸毁容后的涅槃重生,一个演员巅峰,一个国际导演

2019-09-23 15:0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也会和普通人一样经历生老病死。在娱乐圈,也发生过很多起的车祸事件,有的被夺去了年轻的生命。而劫后重生的胡歌、樊昊仑在经历车祸被毁容后,却仿若凤凰涅槃,创造了事业人生的巅峰。

  胡歌车祸毁容,通过努力成就演员巅峰

  胡歌曾是仙剑奇侠传中和刘亦菲合作的逍遥哥哥,他因为这部剧成名,凭借小鲜肉的形象和出色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是那时候的人们只记得逍遥哥哥,却不太知道胡歌这个名字。

1.jpg

  2006年,胡歌事业如日中天,却因为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遭遇了严重车祸。这场车祸让他的好友张冕离世,而幸存的胡歌却遭遇了严重的毁容。犹记得,他的右脸几乎面目全非。经历七个小时的抢救,他的右眼到脖子缝针100多针。作为偶像派演员,外貌对他事业的影响几乎是毁灭性的。

2.jpg

  胡歌经过多次右眼皮移植手术,如果不细看,几乎看不出右眼的伤疤。时隔一年,他再次回归,依旧是朗朗如白月光的美少年,只是眼角的疤痕让他更多了一种历经沧桑从容淡定的帅气。在事业中,他演绎的角色塑也完成了化蝶的蜕变,算无遗策、惊才绝艳的谋士《琅琊榜》梅长苏;胸怀信仰、隐忍潜伏的《伪装者》明台。涅槃重生后的胡歌迎来了演员事业的巅峰。

  樊昊仑车祸后涅槃重生,通过努力变身国际导演

  2017年下半年凌晨樊昊仑开车回家时,不幸遭遇车祸,虽然很快被救出,但根据网络爆料称:樊昊仑虽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面部创伤非常大,甚至于比胡歌的面部毁容还要严重。樊昊仑也曾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男明星,演技非常好,曾经出演《火蓝刀锋》中的赵子武。

3.jpg

  只是车祸后的樊昊仑没有在做演员了,他凭借自己的才华做起了导演。

  樊昊仑执导的首部电影《你在哪》在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四项大奖。2016年作为唯一受邀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的华语影片,同时影片在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得优秀新片,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华语片等14个奖项。在国际上,大家对这部作品评价,甚高:这很不像一个新导演的作品,这么深的内容,很难想象是一个新编剧、新导演能够驾驭出来。

QQ图片20190923135532.jpg

  随后,樊昊仑用三年的时间打造了自己的第二部作品《我的英雄》。第七届温哥华话语电影节,《我的英雄》击败了来自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竞争对手,从几百多部参赛影片中最终夺得最具分量的“最受欢迎女演员景珂”、“最佳男主角连晋”“最佳女配角白露娜”以及“最佳音效奖”“最佳动作设计”五项大奖。随后,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我的英雄》成唯一成功入围“聚焦中国”的华语影片,并获得威尼斯组会委颁发的聚焦中国“焦点影片”、“焦点女演员”两项奖项。

  车祸后的樊昊仑,没有自怨自艾,他用作品和实力证明了自己。樊昊仑作为中国导演的代表越来越国际化,在国际电影节上不断斩获各种电影奖,话语权不断增加。樊昊仑以其突破性的电影语言,对中国电影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他也成功通过自己的作品将中国式的英雄精神带向了国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陷“负伤危机” 王鹤棣空降能否成功救场?

    QQ图片20190920180934_副本.png

    一员大将离队、多日经营的疲惫、加上合伙人几近全员负伤,此时的中餐厅简直“难炸了”。经过一番考核,紧急空降的王鹤棣收获了合伙人们的集体好评,开启了全新的“中餐厅后厨之旅”。精彩尽在今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详细]

    09-23 14-09凤凰网娱乐
  • 江晓晓新歌《太阳》首发 摇滚曲风尽显嗓音张力

    继8月发行单曲《傀儡》之后,江晓晓如魅惑般的嗓音吸引大批歌迷。与《傀儡》闷声的反抗不同,这首歌明目张胆地抨击、呐喊“活一场,游戏一场”,歌曲张扬的魅力与江晓晓极具张力的嗓音结合,恰到好处地表达了《太阳》的活力及魅力。[详细]

    09-23 15-09大众网娱乐
  • 院线佳片《天上再见》亮相欢喜汇 全场好评力证欢喜眼光

    欢喜首映于9月20日在北京CINKER PICTURES三克映画(太古里店)电影花园举办“欢喜汇”观影活动,现场放映了正在欢喜首映APP全网独播的法国佳片《天上再见》。据悉,奥斯卡提名影片《无主之作》《永恒之门》、北京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战火球星》、加拿大惊悚佳作《信...[详细]

    09-23 14-09娱乐广播网
  • 《小小的愿望》曝关系特辑 上演三个男人一台戏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日前正在全国热映中。”特辑结尾,三兄弟在一起的画面更是让人感触颇深:一起奔跑,一起打篮球,一起喝酒,一起骑摩托,一起在海边玩闹……[详细]

    09-23 14-09中华网娱乐
  • 《小小的愿望》获80城观众齐赞 被评:笑到飙泪的好作品

    9月21日,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票房破两亿,上座率也逆袭成为同档影片第一。”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三个兄弟在实现愿望的过程中所遭遇的一系列哭笑不得的糗事,日前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详细]

    09-23 12-09中华网娱乐
  • 《这!就是灌篮》王仕鹏拿下首场5v5胜利 白敬亭亲吻韦德签名

    在本期节目中,王少杰首发打满全场连遭集体包夹,末位班球员连连失误以致韦德怒摔暂停牌;白敬亭紧搂韦德亲签球鞋球衣,甚至亲吻,自称有点害羞。在比赛仅剩18s时,韦德队接连失误落后4分,被逼绝境,气的韦德在线暴走怒摔暂停牌。[详细]

    09-23 12-09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