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厂牌张钰琪时尚大片曝光 男装造型致敬偶像约翰列侬

2019-09-20 11: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日前,《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最强厂牌张钰琪模仿披头士主唱约翰列侬拍摄时尚大片,照片中她首次挑战男装造型,一身经典黑色摇滚LOOK复刻偶像的形象,还原出一个独特的我自己。

  在节目收官后,张钰琪的时尚资源不断,但多以标志性的眉上齐刘海长发造型亮相,而在与《时尚芭莎》合作的这组照片中,她戴起复古墨镜,一头凌乱的齐耳卷发,吐舌头扮怪,酷萌可爱。另外一组造型中,张钰琪则是身穿花色亮片复古夹克,搭配豹纹短裤,更显独特气质。

  从糖果色的青春装扮,到致敬偶像的摇滚LOOK,作为00后新生代音乐人,她在时尚领域也释放出超强能量,表现亮眼。期待这个简单、温暖、有力量的酷女孩,在音乐上有更超乎想象的创作,成为想唱就唱的自由歌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