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实力歌手做客《见面吧!电台》TIA袁娅维霍尊献高水准live表演

2019-09-17 16:44: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众实力歌手做客《见面吧!电台》TIA袁娅维霍尊献高水准live表演

  胡海泉《最美》引全场合唱连淮伟再现“青你”经典舞台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AKB48 Team SH、连淮伟、永彬Ryan. B、胡海泉、CORSAK、孙圻峻等六组音乐人回归音乐本色。胡海泉与粉丝温馨合唱《最美》,老歌新唱展别样韵味;连淮伟现场热舞,重现《青春有你》经典表演,引发粉丝陷入大厂“回忆杀”;永彬以“见面吧电台”为主题,即兴创作抒情版和轻快版音乐,展高超创作才华。另有孙圻峻在线评选“创造营颜值前三名”,笑称他心中最帅的是蔡正杰,任世豪、焉栩嘉位列二三。女团AKB48 Team SH则在电台回忆了练习生时期艰苦生活。

  实力音乐人齐聚电台展超强live表演

  本周来到电台做客的嘉宾有霍尊、周深、SNH48_DEMOON 、TIA袁娅维、赵政豪、吴季峰。不知两个月瘦了二十二斤的赵政豪减肥秘籍是什么?正在紧张筹备新专辑的他又有哪些创作感受想和大家分享?面对激烈的女团竞争,SNH48_DEMOON是否有话说?在上周节目中被好兄弟孙圻峻爆料小秘密的吴季峰,本周现身电台是否会进行“反击”?

  另有实力歌手TIA袁娅维空降,以live见长的她这一次会带来怎样的惊艳现场?演唱风格极具个人特色的霍尊和周深又会带来怎样的特别演出?

  这些高质量舞台的背后离不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三四五工作室的倾力打造。三三四五工作室现任总监为张敏杰,中国人,汉族。在进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并创建三三四五工作室之前,2003年曾在上海SMG担任过编导、导演、制片人、部门主任,2014年,他又成为东方卫视中心首批独立制作人,2018年任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并创建三三四五工作室。正是这些丰富的工作经历累积,才有了今天的《见面吧!电台》。

  相信本周《见面吧!电台》也会一如既往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更多悬念揭晓敬请期待正片。观众可在每周二至周日晚19:00打开QQ音乐收看直播。每晚耳朵太寂寞?快来收看《见面吧!电台》,给生活加点仪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哎呀好身材》热播 张天爱王大陆兄弟情引质疑

    QQ图片20190912175801_副本.png

    国内首档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播出前两期后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围绕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四位明星嘉宾的话题也在网上掀起热议。独自健身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快乐健身,《哎呀好身材》带领大家一起探寻健康生活的秘诀![详细]

    09-12 17-09中华网娱乐综合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11 16-09凤凰网娱乐
  • 《读心》收官李泽锋惊喜演绎“啃老族”走上人生巅峰

    事业方面,庄重创业开了家公司,作为哥哥的庄严前去帮衬,西装革履的他每天交易开会忙不停,俨然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样。在电视剧《读心》中,李泽锋将无论是唯利是图、满嘴谎言的“啃老族”,还是浪子回头、勇于承担的“好丈夫”都演绎得惟妙惟肖,让观众直呼“惊...[详细]

    09-17 16-09中国网
  • 《催眠·裁决》改档10月25日 张家辉化身催眠专家

    由黎兆钧、施柏林、刘永泰共同编剧及执导,尔冬升监制,郭潇担任总制片人,张家辉、张翰领衔主演,郑则士、金燕玲、张兆辉、谷祖琳、蔡瀚亿、苏丽珊、李尚正、王浩信、郭政鸿、董畅、艾米主演,秦沛特别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催眠 裁决》日前因综合考虑决定改档至10...[详细]

    09-17 16-09中华网
  • 不就看个综艺,《我想开个店》谈什么全世界同款的职场难题

    人类历经千万年从猿进化成人,却又在近三四十年内退化回“畜”。各类综艺早就发现这一痛点,争相描绘出一幅诗和远方让人“畜”景生情,近些年大火的《向往的生活》、《亲爱的客栈》皆是如此。《我想开个店》似乎也想通过“开个店”这种轻松的口吻,将幸福开店的理念...[详细]

    09-17 16-09中国娱乐网
  • 《野狼disco》竟然成为新晋神曲 快手助推其全网火速传播

    最近,一首名叫“野狼disco”的神曲刷爆了快手,在快手之后又全面占据了网易云等各大音乐平台榜单,甚至成为全网关注的对象。互联网时代就是一个传播者的时代,在这场野狼disco的走红之途中,每个快手主播和快手用户都扮演了“媒体”这种传播者的角色。[详细]

    09-17 16-09华声娱乐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