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万物》张嘉倪吐槽买超占有欲,窦骁成“假想敌”

2019-09-10 17:23: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由优酷独播的第六期《花花万物》将于9月10日周二中午十二点播出,本期迎来的嘉宾是张嘉倪买超夫妇。节目中张嘉倪和买超畅谈了两人从相识到结婚期间发生过的点滴,买超不时表现出的强烈求生欲以及张嘉倪言语中流露出的甜蜜,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看点和乐趣。

  张嘉倪买超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尽管如此恩爱,但前任仍属于一个禁忌话题。此次张嘉倪买超合体做客《花花万物》,谈相识过程时买超提到和张嘉倪认识时她已有男友。

  聊到前男友的话题,小S还想往更深的层面打探,张嘉倪似乎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求小S跳过。

  随后张嘉倪买超再陷“情感危机”,在节目中两人分别说出前任数量,结果都超出了彼此能接受的底线,买超的前任超过张嘉倪,他自己却先打翻醋坛子。

  买超占有欲超强,连好友窦骁都提防

  买超对张嘉倪有超强的占有欲,张嘉倪在节目中提到买化妆品都是自掏腰包,会在朋友的推荐下购买化妆品,买超不反对她冲动消费,只会关注与她交流美妆心得的朋友是何性别。刚开始买超并没有给张嘉倪买婚戒,后来得知张嘉倪在法国被陌生男人搭讪,第二天立马去买了婚戒。

  买超对任何跟张嘉倪有交集的男人都有超强的戒备心,会跟儿子争抢张嘉倪,也会防备好兄弟窦骁。窦骁曾通过买超向张嘉倪发出过合作邀请,买超一直没让张嘉倪和窦骁有直接联系,张嘉倪感觉沟通不便,要求买超给她窦骁的联系方式,但被买超拒绝了。过了一段时间,买超建了个三人微信群聊,让张嘉倪窦骁在群里沟通,然而这个群建完直接作废了,张嘉倪和窦骁从未在群里有过交流。

  买超的这种占有欲不只体现在生活中,连张嘉倪选剧本时也需要考虑到买超的感受。张嘉倪作为演员,少不了会拍一些亲热戏,买超嘴上说着不会过多干涉,但是张嘉倪接拍新作品前,买超会事先确认跟张嘉倪演对手戏的人是谁,翻看张嘉倪婚后拍摄的作品,不仅数量上减少了,而且基本没有吻戏,不知道买超是否在其中起到了些作用。

  买超张嘉倪互帮对方断舍离

  “明星进家VCR”环节,买超通过影片的形式曝光了他家的住宅,在带大家参观的过程中,买超开启了吐槽张嘉倪的模式:与居住环境格格不入的中式柜子;审美不敢苟同的奇葩女鞋;汗蒸房变成了放杂物的仓库,相近颜色的各式口红......

  张嘉倪也同样无法理解买超为什么要买一些款式相似的球鞋,她认为相似的球鞋、数量巨多的球衣,摆满两柜子的手办、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的充电器、奇葩搞怪的坑娃玩具,很多无用且量多的东西都需要舍弃。

  张嘉倪和买超在没有商量的情况下,直接将自认为对方需要断舍离的物品带到现场,张嘉倪挑选了买超珍藏的海贼王手办、雷神之锤和恐怖面具,看到心爱的手办要被“断舍离”,买超硬核撒娇,拜托小S手下留情。

  张嘉倪看到自己精心选购的口红被买超带到了节目现场,大呼回家要让买超罚跪。为了能留下心爱的口红,张嘉倪还跟小S在现场交流起了关于口红的美妆心得。

  这些被选择舍弃的物品将被会在闲鱼进行再次交易,交易所得被用于阿里大文娱优酷、光明网和中国妇女基金会联合创立的公益项目——“光明优酷乡村艺术教室”,这一项目致力于带给乡村孩子更丰富的艺术教育。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二中午十二点优酷有料有品质的第二季《花花万物》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09 17-09凤凰网娱乐
  • 《幸福还会来敲门》首曝剧照 聂远吴谨言现代戏引关注

    近日,由文鹏森奥、世纪华纳、幸福蓝海等出品,周涌担任编剧,鄢钷担任导演,聂远、吴谨言领衔主演,钱泳辰、毛俊杰、郭家铭、李呈媛、冯恩鹤、白凡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幸福还会来敲门》首度曝光一组富有生活气息的人物版剧照,主演聂远吴谨言悉数登场。[详细]

    09-10 17-09凤凰网娱乐
  • 《攀登者》发人物预告 井柏然角色曝光令人动容

    9月10日,电影《攀登者》发布井柏然版人物预告片。”  片中,作为75年登山训练营的教练,张译所饰演的曲松林对于肩负摄影重任的李国梁,显得异常严苛,对于李国梁和黑牡丹在一起总是斥责以对。[详细]

    09-10 17-09凤凰网娱乐
  • 李斯羽亮相某时尚活动 清新简约造型引领早秋风尚

    近些年,李斯羽在时尚方面一直不断突破自己,大胆挑战不同风格。据悉,由她参演的电影《北京女子图鉴之这城市欢迎梦想与美貌》即将和大家见面。期待李斯羽在这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期待未来李斯羽在时尚和影视领域继续为我们带来双重惊喜。[详细]

    09-10 17-09大众网娱乐
  • 感受决赛现场音乐能量,2019虾米x滚石原创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据悉,此次大赛是由滚石唱片和虾米音乐携手打造的原创音乐专业比赛,旨在发现更多原创音乐人,让大众听到更多新鲜的声音。滚石唱片作为华语乐坛久负盛名的老牌唱片公司,深切影响着华语流行音乐的脉搏与走向,滚石极其重视原创,在原创音乐发掘上不吝投入。[详细]

    09-10 17-09中国娱乐网
  • 谁说国乐不潮流?非遗文化与虚拟偶像RiCH BOOM破次元碰撞来袭

    歌手谭维维曾将戏曲与摇滚创新结合,演唱了《华阴老腔一声喊》,让人感叹原来传统音乐也能如此时尚。2019年,爱奇艺全新推出的原创潮流虚拟偶像厂牌RiCH BOOM,与爱奇艺知识合作上线了《RiCH BOOM的国乐课堂》付费课程,时尚、先锋的虚拟偶像乐队和国乐碰撞,为传承...[详细]

    09-10 17-09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