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榜样阅读》R1SE焉栩嘉:通过合作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9-09-10 15:4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继R1SE周震南做客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带来精彩分享后,上周四与R1SE周震南来自同一组合的R1SE焉栩嘉,作为阅读嘉宾也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之中,为大家奉献了精彩阅读的同时,也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

图片1.jpg

  今年《创造营2019》总决赛之夜,偶像男团R1SE华丽诞生,在这个11人的大团体中,合作就显得尤为重要,这一点R1SE焉栩嘉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节目中也表示说当一群人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或梦想而走到一起,大家带着各自的优势和擅长,相互合作的过程往往会让我们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R1SE焉栩嘉在本期节目中,选择和大家分享的青年正能量关键词也正是“合作”,因为在他看来,合作是人与人之间非常友爱的一种互动方式。他还围绕着“合作”这个关键词,现场为大家阅读了儒勒·凡尔纳的小说《神秘岛》,让大家一起感受五个主人公团结合作的精神,体会合作的力量。对于“合作”的解读,R1SE焉栩嘉还说:“我一直都觉得,通过合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会让我更有成就感和荣誉感。”

图片2.jpg

  之所以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这档节目,R1SE焉栩嘉表示首先想通过这个平台把好的文章和书籍分享给大家;其次是希望能把自己的一些成长经历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来了解他。在这期节目中,R1SE焉栩嘉除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阅读分享外,还与粉丝们展开了互动问答,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压力时的解压秘籍,同时还爆料了自己日常保持运动的好习惯,并呼吁大家一起坚持运动,因为运动能够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R1SE焉栩嘉参加的这期节目已经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线,收听过这期节目的小伙伴纷纷在酷我音乐平台上留言:看到了R1SE焉栩嘉身上的闪光点源源不断。

图片3.jpg

  《榜样阅读》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希望更多人能通过R1SE焉栩嘉的分享,认识学习到合作就是力量,我们只有在合作中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挖掘自身的潜能。所以,请抓住每一次能和他人合作的机会,尽情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张雨绮解锁陌生社交新技能

    QQ图片20190909173906_副本.png

    “美好中国行”中,陈学冬牌恋爱咨询所在线营业,在与双胞胎妹妹一一的“情侣模拟测试”中,交出了标准答案,求生欲满满。9月14日周六20:30,跟着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解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与社交新技能。[详细]

    09-09 17-09凤凰网娱乐
  • 《你是我的答案》首播告捷 吴谨言“白言白语”魂考郭晓东

    首播剧情中,由吴谨言饰演的编剧白小鹿,常常语出惊人,强烈的台词风格还被观众戏称为“白言白语”。在前两集里,白小鹿刚被女闺蜜袁明清从警局“解救”,却又因“刀片”事件再次被送进警局,甚至引来周远“亲密监护”,欢喜冤家再次碰面火花四溅。[详细]

    09-10 16-09中华网娱乐
  • 逗比变霸总!郭麒麟驾豪车出行引迷妹疯狂尖叫

    近日,一段郭麒麟驾豪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迷妹们见豪车开过疯狂尖叫,网友纷纷调侃:“这才是富二代应该有的样子。”“有一种霸气叫我爸是郭德纲。郭麒麟驾豪车出行引迷妹疯狂尖叫[详细]

    09-10 16-09搜狐娱乐
  • 车永莉助阵品牌秀 教师节号召对公益教育多关注

    昨日,某品牌秋冬发布秀在北京华美开幕,马伊琍、梅婷、瞿颖等著名演员悉数亮相,现场明星大咖云集。演员车永莉应品牌人吴晓敏的邀请,作为嘉宾一同见证秋冬全新潮流的诞生。在被问及教师节对教师的祝福时,车永莉除了感谢师恩外,更呼吁大家一起支持基础教育的建设...[详细]

    09-10 16-09中华网娱乐
  • 郭德纲儿子郭麒麟约会女子被拍 经纪人5个字回应

    1月15日,有媒体拍到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和一名神秘女子约会的画面,疑似曝光恋情。据悉,当天下午6点多,郭麒麟驾车前往离家30多公里外的餐厅,一位黑长直头发的女子在等待郭麒麟。[详细]

    09-10 16-09环球网娱乐
  • 李嫣登山健身暴走12.3公里 羞涩甜笑身材比例好

    李嫣  近日,李嫣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登山健身的美照,并配文:“12.3km。”照片中,李嫣站在阳光下背靠大山,穿一身简单休闲运动装身材比例好。[详细]

    09-10 16-09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