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OST女王朴正炫曲库独家上线酷狗

2019-09-04 17:4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8月31号,坐拥千万曲库的酷狗音乐音源再度更新:韩国厂牌cornerstone曲库独家上线酷狗。共738首经典音乐被收录,其中包含了李秀英、李承哲、fly to the sky、朴正炫等实力派歌手的当红时期热歌专辑。一首首经典单曲在这个初秋浪漫回归,炽热旋律再次触动你的灵魂!

  在cornerstone厂牌的一众歌手中,朴正炫是当之无愧的“OST天后”。98年崛起于韩国乐坛的朴正炫,不仅能玩转R&B以及抒情曲风,也能用摇滚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她为《继承者们》《华政》等热剧都献唱过OST,更是02年韩日世界杯中韩国唯一的女声代表,献唱主题曲《Let's Get Together Now》,热血澎湃!朴正炫的亮眼成绩,也让媒体封她为“韩国宇多田光”、“韩国Celine Dion”。

  朴正炫的歌声让无数酷狗网友为之痴迷,在《继承者们》的OST《 (只在心里)》评论区中,就有人感慨“只要一听见这首歌的前奏,就想起了继承者里面的各种情节”,妥妥的回忆杀。而《Let's Get Together Now》,又让网友赞叹“格外清新悠扬”。

  除了朴正炫,cornerstone厂牌中的fly to the sky组合也曾为多部热剧献唱OST,张艺兴更曾亲自上阵为他们打call,出演了单曲《Missing You》MV的男主。李秀英、李承哲等歌手也是在韩国名噪一时的实力派选手。

  cornerstone厂牌旗下歌手在韩国已经俘获无数粉丝,这些歌声也都“漂洋过海”,尽数入驻酷狗音乐,不妨来尽情畅听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