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小鹤卓玛》在青藏高原开机

2019-08-21 17:3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8月20日,由北京行川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佛山市行川影视有限公司、青海喀哇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海喀哇坚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农影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摄制的藏族儿童题材院线电影《小鹤卓玛》在海拔4000米的青海正式开机。

电影《小鹤卓玛》在青藏高原开机

  电影《小鹤卓玛》由著名编剧、导演万玛才旦监制,拉华加执导,马海泉联合导演,周拉多杰、朋毛样专领衔主演,尕代扎西等参演。该片由制片人忠吉索南加、摄影执导才让扬杰、灯光执导顾春、美术执导斗泽东主、录音执导王硕等优秀团队鼎力加持。

电影《小鹤卓玛》在青藏高原开机

  影片改自编剧王钊的《六天七夜》(原名),主要讲述了在青海高原藏区村落留守儿童姐弟格桑和多杰历尽磨难,将一只受伤的黑颈鹤送到千里之外的云南香格里拉完成迁徙的故事。作为儿童+公路题材的藏族电影,电影《小鹤卓玛》根植于藏区特有的自然和文化背景,以护送受伤的小鹤为缘起,继而探索生命与自然,并且进行类型化尝试,儿童、公路元素令影片拥有了强烈的节奏感。

电影《小鹤卓玛》在青藏高原开机

  电影《小鹤卓玛》阐述了缺少陪伴的孩子与没有伴飞就不能迁徙的小鹤间的微妙关系,去探索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孩子与成人之间相处的内涵。影片借助人与动物、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认同,给观众以心灵的启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