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skr人!张碧晨亮相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现场实力清唱

2019-08-14 15:2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舞台上出现过众多歌手嘉宾,但能被称之为“影视金曲女王”的却凤毛麟角。在即将播出的第三季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第二期节目里就迎来了一位“影视金曲女王”,她这样介绍自己:我是一名歌手,是一个非常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参加过《中国好声音》,喜欢运动,爱吃肉,还唱过很多电视剧主题曲,你能猜出来她是谁吗?

  为什么说她是影视金曲女王呢?她为《花千骨》、《楚乔传》等多部热剧献唱过OST,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唱的《凉凉》更是火遍大江南北。她被大家开始熟知还要是参加《中国好声音》,以一曲《她说》获得四位导师转身,并加入到那英战队,在总决赛中以一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夺得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她就是实力歌手张碧晨!在本周四亮相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节目现场,她将为大家阅读经典作品,分享自身成长故事。

  在节目开始之前,张碧晨还玩起了“词曲大碰撞”的小游戏,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关键词,以唱的形式匹配一首合适的歌曲,在这个环节红张碧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两首好听的歌曲,真是大饱耳福。

  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听众们都知道,每期节目嘉宾都会选择一个青年正能量关键词进行分享。在这期节目上,张碧晨透露她选取这个关键词,是一个非常暖心的词,就像是一束阳光,可以消除人与人之间的猜疑、抱怨,让彼此相互理解,相互珍惜,她还说要做到这个关键词并不难,有时只需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次理解、一份真诚,如果它成为你的习惯,你的生活就会多一些和谐与满足。如此暖心的青年正能量的关键词会是什么呢?期待张碧晨在节目中快快揭晓。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来到节目上张碧晨也谈到了她对于音乐的热爱,她表示音乐是她的梦想,音乐能使她快乐,音乐有意思的地方在于,它即使没有文字,但依然可以通过音符传达给别人,这是没有国界,没有地域的一种语言。那么在即将开始的节目中,她会选择什么样的音乐作为她本次阅读的BGM呢?

  想知道张碧晨本期节目会选择哪首歌,又会为大家阅读哪部经典作品,8月15日,锁定酷我音乐,收听《榜样阅读》,精彩内容即将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