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乐队的夏天》 乔杉街头快闪开唱直面质疑

2019-08-13 16:10:00 来源: 北方网娱乐 作者:

  今夏乔杉以“超级乐迷”身份参加音乐圈,网友群嘲“不够格”。节目结束之际,多位网友偶遇乔杉带领新乐队在北京街头上演音乐快闪,乔杉似乎用新乐队实力正面面对网友质疑。快闪现场路透视频流出后,著名音乐评论人公开发声讨论乔杉唱功,乔杉将如何应对?

  2019年夏,一部网综黑马《乐队的夏天》杀进观众的视线。乔杉,人们心中自带喜感的男人,综艺中的超级乐迷,也因为节目火爆被拉进音乐讨论圈里。一时之间 “乔杉不配当超级乐迷”“乔杉不懂音乐”等节目观众的指责纷纷而来。节目后半部分,乔杉更是直接缺席录制。面对网友的各种猜疑和指责,乔杉从未正面回复。

  昨日,《乐队的夏天》Hot 5音乐派对演出再掀热潮,而久未发声的乔杉也被网友偶遇在北京街头带领新乐队进行快闪演出。在网友路透的演出视频中,没有赘余繁琐的演唱会设施,在北京菜市场,乔杉化身乐队主唱,联合乐队改编演绎经典歌曲《宝贝对不起》。改编后的曲子延续了原曲美好的氛围,怀旧情感直击人心。乔杉等人忘情的演出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围观群众反应热烈。

  早上菜市场激情开唱,晚上夜宵摊在线嗨歌。连开两场音乐快闪,乔杉此次明显是有备而来,要为自己的音乐实力正名。而针对此次乔杉的音乐快闪演出,业界却是议论纷纷,更有知名的音乐评论人公开发声质疑乔杉唱功,怀疑其音乐实力是否能够支撑现场演出······

  缺席节目录制,选择带领新乐队上演快闪真唱,乔杉此举无疑是为了自证音乐实力。而面对此次音乐评论人的质疑,乔杉不再回避,并表示将要带来新的音乐作品,让大家认识更有摇滚范的自己,那让我们拭目以待乔杉和他的新乐队将如何自证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铭恩《女儿们的恋爱》紧张上线,网友:大概是宠女友超长Vlog

    QQ图片20190812103124_副本.png

    [详细]

    08-12 17-08大众网娱乐
  • 菜市场首秀,乔杉北京街头快闪演唱激情开嗓

    近日,乔杉以普通音乐人的身份,现身北京街头,连开两场音乐快闪为路人演出,自证音乐实力。在网友路透的演出视频中,没有繁琐的演唱会设施,在北京菜市场,乔杉化身乐队主唱,联合乐队改编演绎经典歌曲《宝贝对不起》。[详细]

    08-13 16-08北方网娱乐
  • 超级乐迷乔杉北京街头音乐快闪!你偶遇了吗?

    北京朝阳区街头,几个黑色的扬声器,一块大大的“华帝”灯布牌,组成了一个小小的舞台。昨日, Hot 5音乐派对演出再掀热潮,而久未发声的乔杉也被网友偶遇在北京街头带领新乐队进行快闪演出。[详细]

    08-13 16-08北方网娱乐
  • 海来阿木酷狗首唱《一世薄凉》 20万人泪目

    彝族歌手海来阿木的歌曲,总是那么走心。海来阿木刚亮相首唱会,就被直播提前守候在直播间的大批观众汹涌热情给打动了,连忙说了好几声“谢谢”。海来阿木用自己两年的伤痛经历汇成一首《一世薄凉》,一开嗓就把直播间的氛围秒冷却。[详细]

    08-13 16-08娱乐广播网
  • 季彦霖酷狗首唱新歌 评论秒破999+

    温柔细腻的声线,伤感的歌词,邻家女神季彦霖伤感情歌《选择失亿》发布后,反响十分热烈,一举登上了酷狗TOP500排行榜,大批听众纷纷来到酷狗评论区留下自己的伤心往事。不想错过的话,赶紧到酷狗去关注季彦霖,下次发新歌、举办首唱会等你来“抢沙发”![详细]

    08-13 16-08娱乐广播网
  • 开心麻花倾亲加盟 《“桃”之幺幺》爆笑来袭

    近日,由导演刘涛滔执导,黄才伦、张琛、张蓓蓓主演,由北京视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森东润播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制作的治愈系公路爱情喜剧《“桃”之幺幺》,在安徽滁州白鹭岛4A级国际旅游度假村举行了媒体发布会。[详细]

    08-13 16-08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