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彦霖酷狗首唱新歌 评论秒破999+

2019-08-13 16:0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温柔细腻的声线,伤感的歌词,邻家女神季彦霖伤感情歌《选择失亿》发布后,反响十分热烈,一举登上了酷狗TOP500排行榜,大批听众纷纷来到酷狗评论区留下自己的伤心往事。收获6万+热评后,季彦霖也现身评论区,与6万名听众一起“现场失忆”。

  7月26日19:30,坐拥11首酷狗TOP500金曲的暖音女神季彦霖空降酷狗首唱会,举行新歌《如果再遇见》首唱会。当晚,季彦霖一共吸引到25万名观众共赴这场“心动奇遇”!

  首唱会刚开始,数以万计酷狗网友涌入直播间。原来大家都是在听歌时,看到页面有歌手开播提示,从而一键跳转直播间。忽然看到季彦霖时,不少观众倍觉神奇,纷纷感慨酷狗音乐联动酷狗直播的功能实在是太便捷了!而歌手也多了一个宣传力Max的平台,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入驻酷狗直播了。

  季彦霖一身仙女造型亮相直播间后,立马掀起了首唱会的第一个高潮!大批观众上来就是疯狂表白季彦霖,直呼“女神太美了”“为女神疯狂打call”!看到这么多“情敌”,有观众心生醋意,向季彦霖“撒娇”,称“存在感太低了,求安慰”!逗得季彦霖笑靥如花,立马化身暖心治愈女神,温柔的语气融化了整个直播间!

  粉丝们如此热情,季彦霖当然要化身宠粉达人!与观众们亲切打完招呼后,季彦霖立马用大家最期待的首唱会主打歌《如果再遇见》暖心开场!《如果再遇见》是季彦霖的全新单曲,唯美的嗓音搭配着淡淡忧伤的旋律,闭眼聆听,仿佛看到了当初陷入爱情的自己。季彦霖无比治愈的嗓音让不少观众直言“太享受了”。

  演唱过程中,观众纷纷开直播间的歌曲评论功能,疯狂pick《如果再遇见》!一会,《如果再遇见》的评论数就突破了999+,季彦霖受宠若惊,也顾不上演唱,甜美嗓音忙着“谢谢家人们”,惹得直播间遭受了一波又一波的“礼物袭击”!

  当《选择失忆》前奏响起,直播间氛围立马到了沸点!明明可以靠颜值,季彦霖却偏要以实力征服大众!季彦霖CD般音质的嗓音,一开口就获得酷狗K歌机SSS+的超高评价,果真是如观众所说,“没走错直播间”!

  当晚季彦霖一度化身“充满感情的点歌机”,与观众大肆嗨歌,简直停不下来!就算首唱会接近尾声时,季彦霖也没发觉。如此认真的女神,真的太迷人了!此外,季彦霖也表示会经常在酷狗唱歌给大家听。不想错过的话,赶紧到酷狗去关注季彦霖,下次发新歌、举办首唱会等你来“抢沙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