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术一新剧《师爷请自重》开机 搭档章若楠变护姐狂魔

2019-08-13 15:0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由尚敬监制,麦田导演优酷、鸣涧影业联合出品,章若楠、张昊唯、王术一等主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师爷请自重》于8月11日在横店开机。该剧讲述了欢喜冤家谭铃音和唐天远携手破案,维护正义并收获爱情的故事。其中新人演员王术一饰演女主角谭铃音的弟弟谭清辰,一路追随姐姐,化身护姐狂魔。

b4f8dfd3fcf0f658764555ca8062b54.jpg

  《师爷请自重》横店开机 王术一搭档章若楠变身护姐狂魔

  《师爷请自重》讲述了古灵精怪的富家女谭铃音机缘巧合下结识男神县令唐天远,一对欢喜冤家斗智斗勇,携手破案,维护正义,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据悉,青年演员王术一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谭铃音的弟弟谭清辰,阳光俊美,温柔体贴,一身布衣难掩清贵气质。他一路追随姐姐浪迹天涯,默默守护,堪称暖男典范,护姐狂魔。随着剧情展开,谭清辰的真实身份也将逐渐揭开,这个贴心周到的弟弟究竟隐藏着怎样神秘的身世令人期待。

bf65e34b5ad4b3a1c42bb23f4461829.jpg

 

873063795c1829d7cf5404211610592.jpg

 

  新人王术一片约不断 多戏待播未来可期

  新人演员王术一接连参演了校园偶像剧《班长大人》、电影《红楼梦》等多部影视作品,积累了不俗的演技和人气。今年更是片约不断,搭档陈学冬、宋轶出演电视剧《南十字星浪漫笔记》,紧接着又搭档章若楠出演《师爷请自重》,备受观众期待。

  据了解,王术一还有多部作品待播,包括《权与利》、《帝凰业》、《南十字星浪漫笔记》等。片约不断、厚积薄发,相信王术一在未来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7f3f20950f9335b9c4dadeff4f4d23b.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