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女人们》杨烁河道爬索险些滑倒 王黎雯被急哭大喊“求你慢点”

2019-07-26 15:2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今日(7月26日)收官,丈夫团在张家界迎来最后一项惊险挑战——河道爬索。杨烁爬索时,岸上的王黎雯因担心反复叮咛:“拉紧绳索,这里很滑!”杨烁紧盯路况,小心翼翼的行走,但返程时却有些大意险些滑倒,惹王黎雯被急哭,大呼:“慢点,我求你了!”

  本期节目中,杨烁挑战河道爬索。飞溅的水流使路面十分湿滑,担心杨烁滑倒的王黎雯在岸上不断叮嘱:“老公,注意安全,这里很滑!”听到嘱咐的杨烁则拉紧岩边的绳索,踩着石头缓慢向前行走。直到杨烁安全抵达终点,王黎雯才松了口气。但还没缓多久,杨烁又开始穿行没有绳索的青苔区,王黎雯的心也跟着悬了起来。她将视线紧密跟随老公,还不忘时刻交代:“你慢点啊”,而脚下是湍流的杨烁更不敢大意,伸着双手保持平衡,小心前行。

  顺利通过后,杨烁在折返途中放松了警惕,忍不住加快了步伐。岸上的王黎雯看到杨烁加速立刻提醒道:“你别走这么快!”杨烁却挥手示意王黎雯不用担心。就在即将上岸时,杨烁不慎踩空,险些掉入水势湍急、落差极大的河道中,惹得王黎雯不禁俯下身带着哭腔大喊:“你走慢点,我求你了!”经历了刚刚的惊吓,杨烁也自觉放慢脚步,终于安稳的上了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中餐厅3》首播直击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带货现场”

    QQ图片20190726114441_副本.png

    除了全套刀具,林大厨还带了不少食材,糯米、薏米各种米,榛蘑、香菇各种菇,以至于令一旁记食材的王俊凯一顿手忙脚乱。欲想知道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如何经营陶尔米纳的首家中餐厅,锁定7月26日(今晚)起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3》就对啦![详细]

    07-26 11-07凤凰网娱乐
  • 艾如夏日写真百变元气 还原飒爽灵动的长安千金

    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热播,剧中“长安第一千金王韫秀“的扮演者艾如发布了一组写真大片。光影交叠中,这位元气少女时而演绎冷艳神秘,时而变身时髦朋克,时而又玩转潮街时尚,百变风格中自有一股清新灵动、肆意飒爽。[详细]

    07-26 15-07大众网娱乐
  • 匡牧野《全职高手》“霸气男”上线,全新角色令人眼前一亮

    该剧由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滕华涛任总监制,十一月执导,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该剧由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滕华涛任总监制,十一月执导,杨洋、江疏影领衔主演。匡牧野在剧中饰演“夜度寒潭”,带领“霸气雄图”公会与主角叶修等人一登场就展开了一场遭遇战。[详细]

    07-26 15-07大众网娱乐
  • 王迅话剧《那拉提恋歌》表演获赞 ,精彩表现“男人帮”送祝福

    王迅又一次带来了惊喜。本周,2019年北京喜剧周由话剧《那拉提恋歌》拉开帷幕,王迅演出了一位一心想留在那拉提为牧民看病的心内科医生。相声舞台出身的王迅功底深厚,但首次演话剧也难免紧张,“极限男人帮”的兄弟们在首演及时送上祝福,为王迅的精彩表现助阵。[详细]

    07-26 15-07大众网娱乐
  • 《合唱吧!300》创意合唱秀 快男快女狭路相逢上演“回忆杀”

    作为首期节目的合唱发起人,07快乐男声张远、陆虎、09快乐女声李霄云、黄英亲临首映会现场观看节目,并分享录制感受,提前为节目开播点燃热潮。300》不仅是一次次创意合唱舞台的呈现,更是歌手与歌迷之间跨越时间、空间的情感连接。[详细]

    07-26 15-07光明网
  • 乐嘉再送6岁女儿到少林寺习武,“魔鬼式”教育惹网友非议

    而在去年的时候,乐基也曾经把灵儿送到少林寺锻炼,当时乐嘉还陪着女儿在那里一起习武。乐嘉这种“魔鬼式”的锻炼也引来了许多网友的议论,相当一部分网友认为乐嘉的教育方式对孩子来说简直是噩梦,还有网友表示十分心疼灵儿。[详细]

    07-26 11-07凤凰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