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看好的选手被他打败 歌曲上线酷狗飙升榜

2019-07-02 17:29: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6月28日晚,新一期《中国新说唱》2019如期而至,节目音频已零时差上线官方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当晚,不仅有吴亦凡看好的选手于意爆冷出局,而大家期待已久的黄旭、孙旭“双旭”大战,看点十足。

  在酷狗音乐“中国新说唱2019”专区,福克斯以《庆功酒》狂揽7.83万票,稳坐专区人气歌曲榜TOP1,黄旭的《大力水手》紧追其后,而说唱新人刘炫廷以《无名之辈刘炫廷》排在第三。其中,《无名之辈刘炫廷》和《大力水手》双双空降第181期酷狗飙升榜。

  来自新疆的说唱歌手福克斯一开始就以《庆功酒》展示了他高超的说唱技巧。在hook部分,一句“所有人跟我一起共饮这杯庆功酒”彻底引燃全场,最后也取得了五位明星制作人的pass。明星制作人潘玮柏更是大赞“他的说唱非常有味道”。

  不少酷狗网友听完后《庆功酒》后也是被深深打动,直呼“忍不住单曲循环了一下午,本季最佳”,更有人认为福克斯有“冠军相”。

  在上一期节目里面,黄旭和孙旭结下了beef。在本期,黄旭当场喊话孙旭,来一场1v1的battle。不同于孙旭的Old School风格,黄旭的《大力水手》以多变的flow获得了明星制作人们的一致推荐。

  听完,有些酷狗网友们不禁评论道“节奏感听得太舒服了”,同时也纷纷感慨“沉淀一年的黄旭就是不一样,比上一季厉害太多了。”

  而本期最大的黑马,直接把吴亦凡都看好的选手于意yee都给PK下去。他就是说唱新人刘炫廷。“谁是刘炫廷/不知道/没流量没人气/拿下他没压力”这一首《无名之辈刘炫廷》更像是刘炫廷的一个自我介绍。

  刘炫廷仅接触说唱一年多,但是爆发出来的实力却让许多说唱届的前辈们都为之震撼。现场的选手们听完也是齐齐欢呼,直言太强了。连吴亦凡也表示“我喜欢他的”。刘炫廷的逆袭也让酷狗网友们大呼“以为是个青铜,原来是王者”。对此,你怎么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