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洛神赋》独家上线酷狗 网友单曲循环

2019-06-21 14:5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近年来,国风音乐光速崛起,不少传唱度极高的国风作品红遍大江南北,也让不少国风歌手被大众熟知。其中,作为“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的SING女团人气可谓一骑绝尘,在出道的三年间,凭借努力与实力,人气指数和国民度不断攀升,极具国风特色的单曲更在酷狗音乐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潮。

  自出道以来,SING女团便专注于国风音乐领域,朗朗上口的曲调搭配少女们灵动的舞姿,当即在全网掀起一股清新的“国潮”。先后发行的《寄明月》《不羡》《如梦令》等电子国风单曲,皆在酷狗音乐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不羡》的热度可谓居高不下,一经上线便收割了7万+热评,更一举空降酷狗TOP500第八位,赢得了全网乐迷的一致好评!

  近日,SING女团又出大招,倾情演绎《洛神赋》洗涤万千乐迷的耳膜。这首以曹植的千古名篇《洛神赋》为灵感的歌曲,将国风与流行音乐完美融合,编曲既融入了古筝的优雅婉转,亦有节奏感的说唱元素,当即虏获了成批乐迷的芳心。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后,不仅秒破999+热评,更光速斩获酷狗飙升榜第165期第四位,真实Slay!

  《洛神赋》的曲调起伏波荡,宛若一缕飘摇的青丝,在SING女团的演绎下,将《洛神赋》的浪漫虚幻展现得淋漓尽致,短短一天时间,《洛神赋》的酷狗指数便飙破6万,传唱度惊人!

  “洛水边似初见,昭华一念铭记思恋”,优美婉转的歌词将曹植与洛神如梦如幻的际遇完美唱诉,宛如一首“古装剧主题曲”,听得酷狗网友“起鸡皮疙瘩”,直呼: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6月13日,SING女团用音乐重现经典词赋《洛神赋》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如今国潮风越吹越盛,让我们跟着SING女团的脚步,踏上这场古风古韵的奇妙旅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