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提议街头卖艺 张伦硕抗议:你以为我是你老公啊

2019-06-19 17:50: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我最爱的女人们》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本期四组家庭重新组合成混搭组、夕阳婆婆组和麻辣妻子组游玩马德里。蔡少芬建议张伦硕当街表演才艺,却引发张伦硕抗议:“你以为我是你老公啊”。另一边,杨烁带领三位妈妈出游,在动物园里,张伦硕妈妈超逗趣,扇动着衣服与孔雀比美:“咱俩来比一比”。

  蔡少芬建议街头表演引得张伦硕当街抗议

  《我最爱的女人们》

  本期节目中,蔡少芬、张伦硕、袁成杰和杨烁妈妈一行人来到马德里街头,热情的蔡少芬主动上前提议:“我们现在去表演。”却瞬间难到了张伦硕,他愣在原地吐露出自己的心声“你以为我是你老公啊,可以做后空翻。”之后不知做了什么还令蔡少芬直言:“太过分了你。”四人前往餐厅就餐时,袁成杰在点餐间隙与西班牙美女聊起天,蔡少芬看到后反应激烈:“他还泡妞呢,我一定要回去跟他老婆说。”

  杨烁带领婆婆们走秀张伦硕妈妈和孔雀比美

  《我最爱的女人们》

  另一边,杨烁带着张晋妈妈、袁成杰妈妈和张伦硕妈妈游览马德里,他同三位妈妈在街头进行了一次拉风的走秀。袁成杰妈妈极度配合的说道:“我们跟着你走模特步。”四人拿出气势,在街头自信、大方地展示自己的风采。随后,杨烁又陪妈妈们去到动物园。张伦硕妈妈看到孔雀后,童心被瞬间激发,一边扇动着自己的外套一边说:“咱俩来比一比。”夕阳红旅行团一路上洋溢着轻松和自在。

  本期节目中,面对蔡少芬的表演安排,袁成杰和张伦硕将如何收场?而杨烁一行还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如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周五中午12:00《我最爱的女人们》芒果TV全网首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