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全新EP重磅上线酷狗,怒掀M-POP潮

2019-06-1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6月11日,实力制作人张艺兴再次挑战自我,全新EP《HONEY》在酷狗音乐开启预售,用进击版的M-POP震撼华语乐坛。《HONEY》专辑融汇了多种音乐风格,为我们完美展现一个萃取、蜕变、不一样的张艺兴!

   

  HONEY张全新EP拥有着深刻含义,围绕着“萃取”“蜕变”“不一样”这三个词来展开音乐故事。专辑的整体方向亦是愈发国际化,以及不断地体现真我,从而成熟地展现了张艺兴独特的音乐态度。张艺兴也希望藉由媒体和粉丝来感受音乐制作的高水准,符合国际化趋势,也让他的歌迷透过音乐感受不一样的他。

   

  张艺兴在这张EP里亦是做了很多全新的挑战首先,在风格方面,专辑融合了Funk 、Trap 、Dance pop 、Hiphop等多种音乐元素。其次在制作层面上,每一个音色的选择段落的编排和声的呼应 都是张艺兴的精心设计。还有在歌词方面展现国际化的视野,张艺兴打破语言壁垒,专辑中有三首歌词均为全英文

   

  《HONEY》完美体现了张艺兴的音乐风格,也是M-POP这个音乐概念的典型代表。整张专辑张艺兴都力求呈现出精良制作以及高水准体系化的作品,在坚持展示东方文化的同时,不断地向国际化的音乐进行探索融合,《HONEY》可以说是张艺兴在自身音乐道路,走向趋于成熟化的展现。

   

  6月11日来自张艺兴的全新EP《HONEY》已在酷狗音乐正式开启预售,准备好被升级后的M-POP冲击观感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