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盈《未来的秘密》开播 “双面演技”诠释逆袭之路

2019-06-05 17:5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演员的品格》定制青春剧《未来的秘密》即将于今晚8点登陆爱奇艺。在该节目中以演技动人的李盈盈将饰演女主角,用一场时光回溯的绝地反击,诠释设计师云小希的蜕变逆袭之路。 而她的蜕变,也将蝴蝶效应般改变身边众人的命运。

null

  如果有一瓶药水能让时光倒流,你会如何用它改变人生?只因一场阴谋,设计师云小希的人生从此陷入泥潭,不仅梦想蒙尘,更痛失亲人朋友。当重归命运转折点,为了梦想也为了所有珍视之人,李盈盈饰演的云小希将彻底蜕变,从懦弱怕事的小白兔,化身绝地反击的硬核女王,开启一场命运逆袭。李盈盈如何诠释这种前后性格反差,将成为该剧巨大吸睛点。

null

  《演员的品格》中,李盈盈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标志性校园初恋脸,便是她惊人的演技实力。从被井柏然评为“青蛇本蛇”的小青,到蛰伏后宫的女杀手,她的表演总是一次次颠覆“小白花”外表,让人赞叹这位98年少女的可塑性与爆发力。这次她又将如何诠释云小希的逆袭之路,让人倍感期待。

null

  据悉,由《演员的品格》八强主演的该剧,更有何炅、王琳、言承旭、王大陆、彭昱畅等大咖强势加盟。而在《演员的品格》中与李盈盈有大量精彩对手戏表演的丁禹兮,将在剧中饰演“恋爱商为零”的高冷男主角蔡天牧,与云小希携手蜕变,共同逆袭。两人将如何擦出火花,敬请期待《未来的秘密》,6月5日起每周三20点免费更新1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闪光蜕变,即刻启程。

nu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