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鸣威重磅回归 将登酷狗首唱会讲述他的身不由己

2019-05-28 10:01: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老人的线紧牵,爱的信念,岁月的帆,渐行渐远……”海鸣威这首《老人与海》已经发行了十几年,但每当旋律响起,仍能勾起无数80后90后网友的青春回忆~2007年,经历了CCTV《梦想中国》一战成名的海鸣威发行个人专辑《Dance Dance Dance》,这首《老人与海》就是他在这张专辑中第一次尝试作曲的作品~

  虽然是首次尝试,但海鸣威以世界名作《老人与海》为灵感,完美诠释了每个人在爱情中可能经历的风浪和拼搏的态度,在酷狗音乐上斩获了超7万热评! 十几年来,每年仍有大批网友不时在《老人与海》的酷狗评论区打卡自己的爱情和人生,大概就像网友评论的:十年前听这首歌是潮流,十年后听这首歌是回不去的青春~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这些年海鸣威到底去哪了?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却突然消失于歌坛,这些年海鸣威身上都经历了什么?重磅消息来了!5月28日20:30,海鸣威即将携最新单曲《身不由己2019》空降酷狗首唱会,听海鸣威用音乐告诉你那些不为人知,身不由己的故事。

  有的歌听的只是旋律,但有的歌听的更是故事,海鸣威的单曲无疑旋律和故事的结合~每个人都能在海鸣威的歌中找到自己的写照,在《老人与海》中感受坚持的力量,在《你的承诺》中体会的则是爱情的无奈和背叛~“我们的十字路口下一站是谁在等候,你我的方向盘却向着相反的彼岸”,当昔日的恋人渐行渐远,貌合神离的爱情如何在继续?海鸣威磁性的嗓音缓缓吟唱,难怪酷狗网友直呼“唱出了我的心声”!

  5月21日,海鸣威的最新单曲《身不由己2019》上线酷狗,整首歌曲节奏虽然十分轻快,简单听起来就是一个爱情故事,感情已是身不由己,喜欢不起。但是仔细去品味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是他对自己过往的映射,也是隔空与喜欢他的粉丝之间的对话。

  海鸣威的最新单曲也把酷狗音乐的网友们都“炸”了出来,男神情歌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想要“单曲循环”!更有网友调侃海鸣威是自己的“蛔虫”,因为网友心里想什么他都知道,唱出来的歌都是网友的心里话~

  想知道海鸣威为何淡出在娱乐圈当中?5月28日20:30,锁定酷狗直播,听重磅回归的海鸣威用音乐告诉你那些不为人知,身不由己的故事。

图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