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普君穿着中国符号“君派旗袍”亮相第72届戛纳电影节

2019-05-27 16:12:0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乾心

  国际在线5月27日资讯(记者 乾心) 随着第7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盛大开幕,一带一路网、中外交流网西南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普君(王普君服饰宫廷君派旗袍创始人),身着中国符号“君派旗袍”在法国戛纳电影节红毯上亮相,再次吸引了全球人的目光,这也是她第2次被邀请出席戛纳电影节的舞台。

  开幕红毯上,王普君用自己独特的气质诠释了东方服饰文化的美丽故事,特别是她穿着独具中国民族元素的纯手工刺绣的圈金绣红色大龙袍,是一条中国龙,一个伟大的民族,这是中国古人智慧的结晶,在衣服上展示的淋漓精致。古典之美,优雅贵气的她,让世界见识到了中国女性的端庄和大气。

  王普君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么多年一路走来,参加了很多的赛事,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和荣誉,每一次都能让自己得到收获和提升。今年再次来到戛纳电影节,感动非常的亲切,通过国际平台,让自己拓宽视野,提升高度。

  王普君提到,只要参加盛会,她都会穿着中国民族元素的君派旗袍,展示中华民族的美和荣耀,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中国民族服饰的匠心文化。

  据了解,本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知名演员王学圻、昆凌、古力娜扎、胡歌等众多中国明星亮相戛纳红毯,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为您推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