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哲做客酷狗首唱会 郎军助阵引回忆杀

2019-05-24 17:47:00 来源: 千龙网娱乐 作者:

  “错错错,是我的错,热恋的时候怎么不说……”听到这么“洗脑”的歌词是不是感觉很熟悉?对于很多80、90后来说,这首《错错错》简直就是青春回忆代表曲!5月22日晚九点,《错错错》原唱六哲携最新单曲《我还是一样爱你》突袭酷狗,多首金曲大招连环放送,吸引32万歌迷在线疯狂刷屏打call!

  身穿一身黄色T恤的六哲九点准时出现在直播间,活力十足。开播几分钟,观看首唱会的歌迷数量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蹭蹭上涨,秒破16万人同时在线。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已经实现联动,歌迷在酷狗音乐听歌时,就会收到歌手直播提示,从而一键跳转直播间。一句两得的功能大大拉近了歌迷和爱豆的距离,也让歌手曝光率大增!

  六哲以一首经典的《朋友名义》拉开首唱会的序幕,熟悉的味道,同样的歌声,六哲一开嗓就让人起鸡皮疙瘩,略带沙哑的歌声中饱含满满深情,大批歌迷点赞、留言、鲜花“三连”,评论区简直成了“666”的海洋。

  伴随着六哲熟悉的歌声,歌迷的记忆纷纷被唤起,在公屏留言想听的歌。暖心的六哲化身“圣诞老人”,一一满足了歌迷的愿望。从《没有了爱情也要生活》到《我好喜欢你》,再由《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到《0759》,歌迷听得过瘾,六哲也唱得很尽兴。尤其是唱到黄金单曲《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时,六哲更是站起来放大招,把首唱会唱出了演唱会的feel!

  当晚,六哲的“好基友”郎军也空降现场助阵,两位实力唱将同框,简直活久见!两人一起献声,演绎郎军的代表作之一《祈求》。他们从未同台合作这首歌,笑称这是“八年才有一次的特别版本”,酷狗的歌迷们真的是一饱耳福。一曲未尽兴,两位大神又带来一首《重新来过》,不同的嗓音碰撞出精彩的音乐火花!两首单曲均由六哲为郎军创作,在酷狗音乐广受好评,这样的兄弟情还有谁?!

  有郎军的助阵,直播间的氛围达到高潮,六哲更是和歌迷们进行了精彩、有爱的互动。很多歌迷赤果果的“表白”,在留言区分享喜欢上六哲的经历,简直变成了故事的聚集地。有歌迷说:“我从小学就开始喜欢你了。”被六哲笑着回应:“显得我年纪很大的样子。”也有歌迷分享有爱的经历:“谢谢你的歌,当年我用你的歌成功骗到了我老婆。”暖心的六哲也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可见六哲的歌的确有魔法,不过这样当众撒狗粮有考虑过单身狗们的感受吗?

  嗨皮的时光很短暂,首唱会在六哲一首《我还是一样爱你》中落下帷幕,悲伤声线更显柔情。很多歌迷不舍结束,留言不停,纷纷表示想听《错错错》。六哲给大家卖了个关子:“今天猥琐一点发育一下,不唱《错错错》,下一次酷狗首唱会邀请个女歌手一起对唱!”但是六哲还是照顾大家的情绪,哼唱了几句,没想到竟然是洗脑的越南版《错错错》,“奈何美,牙套妹色”,六哲真的是皮到不行~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真的是全程高能,很多迟到的歌迷都表示遗憾。错过这次酷狗首唱会的朋友,记得到酷狗关注六哲,下一次首唱会准时通知你!

图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童言有计2》教娃模式惊呆王晰杜海涛沈梦辰

    QQ图片20190522173425_副本.png

    芒果TV自制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童言有计2》自上周日迎来首播以来,观众反响不断,而节目中沈梦辰、杜海涛、王晰三位新手老师与萌娃相处时有爱却“崩溃”的画面,也成为观众热议重点。[详细]

    05-22 17-05中国网
  • 《班长殿下》定档 牛骏峰邢菲上演甜怼爱恋

    由企鹅影视、北京海润新力量联合出品,牛骏峰、邢菲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剧《班长“殿下”》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片花,宣布将于5月30日在芒果TV全网首播。该剧由牛骏峰饰演的叛逆富少爷顾梓晨和邢菲饰演的倔强好胜女学霸苏年年因意外相识,这对欢喜冤家在解开误会的过...[详细]

    05-24 17-05千龙网
  • 《恋爱迷宫》5月28日上线 12位型男解读现代情感思维

    近日,由上海米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杭州优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爱情网络剧《恋爱迷宫》即将在5月28日于爱奇艺上映。剧集题材创新,云集众多实力演员,以多视角洞察当代年轻人感情心路历程和恋爱观,还未播出便饱受期待。[详细]

    05-24 17-05中华网
  • 《狗眼看人心》播出 安吉萌宠荧幕初合作看点足

    通过余峰(黄磊饰)被爱犬妮蔻在藏獒口中救下的事情展开,这个“狗咬狗”的事件不断发酵,让人从中看清一些人性的问题。[详细]

    05-24 17-05千龙网
  • 白举纲《我是唱作人》秀摇滚 以梦为马打造新曲

    上周五,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下半季赛程正式开启,作为下半季八位首发唱作人之一的白举纲,用一曲热血摇滚《·当》炸场开秀,直接挑战大师级唱作人常石磊,硬核表现被网友封为“刚王”。[详细]

    05-24 17-05中华网
  • 《现在的我们》最“傻”女孩 借债办自闭症学校

    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三方联合出品的青年人物纪实观察节目《现在的我们》本周日晚即将迎来第九期。李小姣研发了很多帮助自闭症孩子康复的教具和课本,在她和学校老师们的帮助下,很多自闭症的孩子已经能够开口说话、逐渐合群。[详细]

    05-24 17-05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