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女团携今夏最甜新单 《 U like the sunshine》甜蜜上线

2019-05-17 15:16: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感觉对头了,眼睛定住了,内心里像又火烧...... U like the sunshine”Fairy女团的新单《 U like the sunshine》即将高甜上线,高甜的歌曲与炎热的夏季相互碰撞,碰撞出爱情的火花,让人沉浸在夏日最甜气泡里,大声说: U like the sunshine,而我喜欢你!

  据悉,Fairy女团担任主唱的《Bella》一发行,在网络上就备受好评,横扫各大排行榜,并一举夺得了“华语新歌排行榜”的冠军。而在此基础上,2019 年他们又创作录制了这首《U like the shine》,由李元老师担纲作词、作曲,Fantasy 担任编曲,Fairy 女团担当主唱,歌曲元素多样,含有舞曲和拉丁音乐的风格,并且融入了嘻哈音乐和阿拉伯音乐的元素,旋律简单神秘而又不失浪漫,Fairy女团柔美的声线中混搭节奏rap,为歌曲增添了蜜饯,甜而不腻,大方的袒露出陷入爱情时,难掩心动的认真、温柔与疯狂。更能碰撞出恋人们心照不宣的甜蜜默契。《 U like the sunshine》不仅突出了爱情的甜蜜与浪漫,更是很好地体现了 Fairy 女团感性而又知性,温柔不乏自信的都市女性风格。

  据了解,Fairy女团文瑾Wendy、男男Cherry、雯雯 Sherry 三位女生于 2016 年组成的演唱团体,青春靓丽的外形,载歌载舞、热力四射的舞台风格而深受观众们的喜爱,而她们更是坚持影视歌多方位的发展,坚持自己原创音乐的梦想,并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传递给大家新时代女性自信独立的精神。在这个夏天,让我们聆听《 U like the sunshine》,一起浪漫告白。《 U like the sunshine》的MV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