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仍是少年 贾景晖演绎话剧《默默》百味人生

2019-05-05 15:51:00 来源: 中华娱乐网 作者:
五一期间,由中德联手打造、戏剧大师吉尔·梅梅特执导、万茜、贾景晖主演的奇幻话剧《默默》在上海美琪大戏院连演三场,赢得业界及观众好评。饰演吉吉的演员贾景晖,与话剧舞台的“小别重逢”之作不负观众期待,将小人物心酸与抗争的故事浓缩在方寸舞台之间,收获掌声不断。
归来仍是少年 贾景晖演绎话剧《默默》百味人生

归来仍是少年 贾景晖演绎话剧《默默》百味人生
暂别话剧舞台 贾景晖归来仍是少年
话剧《默默》改编自德国经典童话小说《momo》,该作品一经问世便畅销世界各地,此次改编自然吸引不少原著粉丝的关注,曾在话剧舞台崭露锋芒,近年来活跃在电视荧屏的演员贾景晖在4月30日及5月1日的三场演出中,因精准诠释了“吉吉”这一真实而又富有一抹悲情色彩的小人物受到一致肯定,并有网友称赞“贾景晖回归话剧舞台仍是少年”。对于受邀参演话剧《默默》再登舞台,贾景晖表示:“看过这部原著就已经被深深的吸引,它触动了每个人对时间和生活的反思,而吉吉这个人物更是挣扎在生活中的小人物的缩影,他迫切的想要改变生活,尝遍艰辛、渴望成功,却在其中迷失自我,这个人物就是生活中的你我他,真实感吸引着我把他带给更多观众。”三场演出的走心演绎,也让更多观众认可了贾景晖的表演功底,也期待他饰演更多更好的角色。
归来仍是少年 贾景晖演绎话剧《默默》百味人生

归来仍是少年 贾景晖演绎话剧《默默》百味人生
不靠颜值靠实力 贾景晖不走捷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非流量”话剧演员撑起了影视剧的“演技担当”,对此有网友表示“话剧演员的存在,满足了观众对演技的刚需。”作为深耕话剧舞台多年,转战电视荧屏的演员贾景晖来说,被观众认可演技是作为演员最大的幸福。2013年从话剧舞台转战电视荧屏的他,也经历了从默默无闻到收获关注的过程。无论是《离婚律师》中的腹黑律师潘小刚、《警犬来啦》中的萌哥训犬师梁粤、以及刚刚播出的超级网剧《失控》中的“黑锦鲤”绑匪纪凡,贾景晖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要靠演技俘获了一众粉丝的支持。对此,他表示,多年的话剧舞台表演经验,是他成长之路上最宝贵的收获,也让他明白扎实的演技没有捷径可走。有《默默》这样优秀的作品和团队,他依然会全情投入的重回话剧舞台,去磨炼去升级。(图片版权归“椎·剧场”所有,摄影师:鲍雁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