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版权上线酷狗,5月1日0点正式上架!

2019-04-30 16:1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日前,AKB48(China)Holding Limited(AKB48(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与酷狗音乐达成版权合作协议。AKB48旗下超级女子偶像团体所有音乐作品,将于5月1日0点正式在酷狗音乐上架。

  AKB48成立于2005年,是日本最知名的偶像养成团体,包含六支日本本土姐妹团体AKB48,SKE48,NMB48,HKT48,NGT48,STU48。与普通造星工厂不同的是,AKB48更注重的是女孩子们在舞台上的成长。从2005年到现在,一批又一批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加入AKB48,凭借自己的努力,在音乐之路上一步一步成长。

  2016年10月,AKB48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迅速开启AKB48在中国的官方姐妹团体的招募工作。2018年8月,AKB48(China)旗下女团AKB48 Team SH在上海正式成立,并于当年12月宣布出道。出道后的AKB48 Team SH也延续了AKB48元气满满、甜美可爱的风格。

  作为“世界上人数最多的组合”,AKB48推出的许多经典歌曲,成就了一个庞大的AKB48系“曲库”,始终吸引着无数“饭”们的疯狂打CALL。曲库里的单曲销量曾创下4千万的纪录,一度屠榜日本音乐榜单,《仲夏的Sounds good!》、《恋爱的幸运饼干》、《再见自由式》等歌曲成为一代人闪光的回忆。尤其每一年的AKB48总决选,都成为全日本的盛世,场面“堪比总统选举”!

  而中国姐妹团AKB48 Team SH虽然出道不久,但是一期生正式成员(陈怡欣、戴紫嫣、董芳池等)和1名研修生(管天天)的表现同样不俗,出道歌曲《Love Trip》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很多饭的关注。随后发行的单曲专辑《初日》和《NO WAY MAN》,也因小姐姐们亮眼的唱跳实力、元气满满的正能量风格,以及团队之间默契的配合,圈下一大批“死忠粉”。AKB48 Team SH的成立和出道,也让整个AKB48在中国越来越火,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应援大潮之中。在酷狗音乐,AKB48就坐拥近10万粉丝,并且每一张专辑都有着较高的评分。

  此次合作,AKB48全日曲库将正式上架酷狗,并且会根据女团活动,持续不断地进行更新,各种抢眼的MV和好听的歌曲,统统一网打尽!可以说,AKB48全日曲库的加入,势必为酷狗音乐乐库注入大量的新鲜血液,同时也将为粉丝们的加油打CALL之路带来更多的便捷。

  5月1日0点,锁定酷狗音乐,抢先畅享AKB48音乐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