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空降妻子团,竟然胆大要礼物?

2019-04-25 17:2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本周,妻子团和丈夫团终于迎来大团聚,在全员齐聚之时,魏大勋也作为副团长惊喜回归,一起与夫妻团做游戏却惨遭章子怡调侃吼引发全场爆笑。

  早在第二季节目的初次旅行,谢娜就连线魏大勋,喊话“爱徒”自费跟团一起旅行,章子怡也连连附和邀请魏大勋加入。果然在节目收官之际,魏大勋变身副团长惊喜回归。魏大勋亮相之后立即自我介绍一番,话音刚落,章子怡立马调侃道:“谁允许你当我们的副团长了?”惹得魏大勋一阵慌乱,场面一度爆笑无比。

  魏大勋是圈里出了名的“抠”,在上一季快结束的时候,魏大勋想要给大家买礼物,因身上钱不够就向师父谢娜借钱并对着镜头跟爽快的答应,表示一回国就将钱还给师父谢娜,但是回国之后魏大勋并不还钱。又在本季出现的“副团长”魏大勋在节目录制现场不但追着汪峰求熊抱,还要求汪峰送FIIL耳机,毫不客气地表示“会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真没看出来“抠神”魏大勋还有一颗对音乐狂热的心。粉丝们也纷纷惊讶,大勋和汪峰老师关系不一般。

  不得不说,深厚的友谊就需要有厚重气质的礼物来增彩。大勋同学索要的礼物正是汪峰自创耳机品牌FIIL爆款FIIL Diva2。同款爱豆就要同款耳机!

  FIIL Diva2蓝牙降噪耳机,ANC+主动降噪,采用DuoCancellation滤波器架构,最高拥有消除33dB噪音的降噪能力,轻松屏蔽周围噪音,静如图书馆。MAF智能场景调噪一键切换,超长续航、影院级3D音效。大勋挚爱耳机FIIL Diva2,爱豆同款也值得拥有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