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们还年轻》魏健隆笑点多 撞脸伊丽莎白

2019-04-22 17:46: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高琛任总制片人、王迎执导,张云龙、乔欣、魏健隆等演员领衔主演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已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一周。上周剧情中,魏健隆饰演的助理何威名场面不断,尤其是在输掉比赛后被樊书臣(张云龙饰)和史唯聪(刘芮麟饰)两大老总接连摸头杀的场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魏健隆在剧中的逗趣形象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上周剧情里,菲林公关举办了篮球赛。樊书臣和何威代表一组对抗史唯聪带领的二组,不幸落败。失落的何威先后被两大老总——樊书臣和史唯聪上演“摸头杀”安慰。演员魏健隆呈现出的平时酷爱耍宝,工作时却认真可靠的助理形象让不少网友表示印象深刻。得益于此前涉猎话剧及电影等多形式的演艺经历,魏健隆踏实有层次的表演展现了何威这一角色由兴奋转为失落的动态变化,细腻的演绎使得观众沉浸在精彩的故事中。剧情之外,魏健隆还被网友发现跨次元跨星球撞脸《银魂》里的外星生物伊丽莎白,在被网友接连“点名”后,魏健隆回复道:“我跟你们说,我这脾气可不是一般的暴,下次再发这种东西!记得多发几张!”,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被逗笑,感叹魏健隆戏外也同样风趣幽默。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洛宗良的母亲突然强势出场,警告林子瑜远离洛宗良。洛宗良母亲的出现会给何威等菲林员工制造什么危机?樊书臣和林子瑜的感情能否明朗?今晚19:30,东方卫视《趁我们还年轻》,精彩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