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黄俊捷回归 盗墓笔记《重启·极海听雷》杀青

2019

/ 04/15
来源:

搜狐

作者:

手机查看

  由南派三叔原著改编,优酷、南派泛娱联合出品的《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昨日杀青。三角”首次集结亮相,该剧从去年的10月份正式启动,在经过长达半年的辛苦拍摄与制作,正式于4月14日杀青,这一路上,演员和制作组历经风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盗墓笔记重启》是小说《盗墓笔记》系列的续作,讲述的是张起灵从青铜门后回归,隐居中的吴邪收到一条来自吴三省发来的短信,通过吴三省的线索,找到一个可能与吴三省过去有关的古墓——“南海王墓”,于是吴邪与张起灵、王胖子再度启程,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备受瞩目的新铁三角分别由朱一龙(饰吴邪)、黄俊捷(饰张起灵)、陈明昊(饰王胖子)饰演。

  98年出生的黄俊捷,是诸多版本的“小哥”中,最为年轻的扮演者。此番出演盗墓系列人气角色“张起灵”,并与诸多实力派前辈搭档的黄俊捷也因此备受关注,对于他能否演好“小哥”,也引来多方热议。

  为了更好的塑造小哥这个角色,黄俊捷在动作戏上颇下功夫。努力健身保持良好的身材状态,并进行了武术训练,健身、跑步、拳击、武术,每一招一式,每一滴汗水都是为了更加贴合身手了得的张起灵。

  为专心塑造角色,黄俊捷在官宣后便一心投身剧组,在社交平台“消失”,直至今日发布杀青内容才重回大众视野。

  从探班采访中可以看出铁三角演员私交甚好,从官宣之初的质疑到如今的接纳期待,演员黄俊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盗墓笔记》系列IP曾被多次搬上荧幕,而此番《盗墓笔记重启》受到多方关注,不仅在于其颇具话题的演员阵容,更是在于这部作品将有南派三叔全程亲自操刀制作,有了原著作者的保驾护航,以及实力派+新人的超吸睛阵容,《盗墓笔记重启》势将成为今年的话题之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