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芸京酷狗直播首秀,好友艾成助阵

2019-04-09 15:5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不少网友都戏称胡歌是“仙剑留守儿童”,全因当年的火遍全国的《仙剑侠传三》中,主演基本都成家结伴,剩老胡还是孤家寡人。提到仙剑3,就不由得想起剧中OST《偏爱》,当年也是传唱全国的金曲。4月2号晚,《偏爱》原唱张芸京首次做客酷狗,更有好友艾城助阵,吸引了超30万人围观!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张芸京呈上大家非常熟悉的《偏爱》。《偏爱》作为仙剑3的插曲,至今已经斩获超20万热评,说是脍炙人口丝毫不为过。熟悉的旋律中,张芸京质感的声线将“没有别条路能走,你决定要不要陪我,讲不听偏爱,靠我感觉爱”的倔强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感受了一波回忆杀!

  聊天中,张芸京口出惊人之言:“人难免生老病死,我在想什么东西可以一直留着。我觉得,一个很真实的互动交流是可以在我心里永远留存的,所以我都会去看大家的留言,去记大家的名字,我从做艺人开始就一直坚持这件事”。不得不说,张芸京实在是太有爱了!

  首唱会期间,陆续有歌迷从酷狗音乐的提示赶来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每当歌手开启直播,在听歌的歌迷就能收到提示,点击提示就能轻松进入直播间听歌互动,还能录制专属MV!歌手也凭白多出一个宣传渠道,人气涨得更快!这种双赢的操作,难怪吸引了不少歌手前来开播!

  当晚好歌不断,除了张芸京带来的《偏爱》《相反的我》等歌曲,另一位实力唱将也来到台上献声,他就是87乐团的主唱艾成!说起来,艾成和张芸京也是在同一个选秀节目中出道,现在已是十年之交!两人合作了一首近期大热的《浪子回头》,张芸京深厚的吉他功力加上艾成清澈的歌喉,让底下的观众直呼“安可”!

  首唱会最后,张芸京用《偏爱》告别在场的观众,虽然不舍,但我们期待下次的相见。相信今年张芸京还会有不少新作发布,想收到第一手咨询的歌迷,记得关注她的酷狗音乐动态和酷狗直播间,发新歌、开首唱会都会准时通知你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