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正式启动 周深、陆虎、王心凌到场助阵

2019-03-27 15:0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主办,集结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共同创建的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启动记者会在京

 

 

 

 

 

 

    2019年3月26日,由北京

  歌手陆虎周深、王心凌到场助阵,现场揭晓2018年度20大金曲及2018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同时启动票选并公布投票方式,与现场领导嘉宾及百余位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乐坛年度巅峰盛事“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的正式启程!

  联盟台VCR送祝福 期许全金榜未来

  记者会一开始,在主持人Mr.Q带领下,回顾2018年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系列活动的精彩瞬间。“流行音乐全金榜自2009年创建以来,至今已经携手全金榜联盟台伙伴迈入第十个年头。载誉十年,历经阵容全新升级,使“流行音乐全金榜”成为全球华语音乐的流行指向标

  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女士、京都念慈菴董事谢慧淦女士倾情致辞,二人表达了对“流行音乐全金榜十周年祝福及未来期许,同时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

  记者会现场,全金榜联盟电台之一的新加坡UFM100.3携手新加坡知名词人小寒、新人乐团猫速公路送上周年生日祝福,揭晓了“2018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入围名单,吴亦凡、毛不易、萧秉治、许佳麟、蔡卓宜、王笠人、猫速公路、?ZI、NINE PERCENT火箭少女101等人气歌手组合纷纷进榜映射出年轻新世代的音乐主张同时,全金榜联盟电台台北Hit Fm联播网、加拿大中文电台、马来西亚MY也通过VCR祝福全金榜十周年并给予更多期待

  歌手陆虎暖心互动 掀起话题高潮

  十年如一日,一直在音乐之路上努力坚持的实力创作歌手陆虎,制作并演唱了众多传唱度、翻唱度极高的热播影视剧主题曲,他也因此歌迷誉为“OST小王子,也让“影视剧主题曲”成为记者会现场的焦点话题!同时,陆虎不仅与歌迷进行了有趣互动,更直接与同在现场的周深一同唱起了自己的经典影视剧歌曲《雪落下的声音》,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陆虎还现场揭晓了“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组合年度最受欢迎专辑”入围名单。

  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组合入围名单中,同在2018年成功举办巡回演唱会的五月天S.H.E等老牌组合的进榜,大家看到了华语乐坛常青树的非凡音乐实力;八三夭、C.T.O、BBT、FS Fuying&Sam、顽童MJ116等组合,凭借不减反升的人气魅力实力进榜;而NINE PERCENT火箭少女101及猫速公路等新人组合的二次入围,不仅仅是对他们在音乐成绩上的肯定,更是未来之路的鼓励。

  年度最受欢迎专辑”方面作为华语乐坛中坚力量李荣浩、林俊杰、薛之谦、萧敬腾、aMEI张惠妹、张艺兴、蔡依林、莫文蔚、陈奕迅、王心凌实力上榜,又一次用优质的音乐作品印证了他们举足轻重的乐坛地位。

  老朋友周深现身记者 揭晓“最受欢迎三大奖项提名

  作为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的老朋友,周深不仅三次助阵2018年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音乐面对面”系列活动,更在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节目中,与歌迷分享音乐生活方面的点滴趣事。此次周深现身记者会,周深透露近期正在筹备个人第二张专辑,歌曲曲风采用“美声+流行”的形式,并自称属于“音乐大招”,希望将如此呈现的作品带向海外,让国外的听众了解到自己独特的音乐类型。

  周深还现场揭晓“年度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三大奖项入围名单。实力歌手李荣浩、薛之谦蔡健雅、徐佳莹成为入围大赢家凭借耳朵怪咖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心里学》分别获得两项提名。

  凭着专辑《垂直活着,水平留恋着。》主打歌曲《Forever Young》,在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榜单中霸榜十周的艾怡良,实力入围“年度最受欢迎创作歌手”。除此外,毛不易、赵泳鑫、陈绮贞、萧秉治、于文文、白安、王笠人均入围。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两大奖项争夺激烈。男歌手方面,不仅有林俊杰、王力宏、陈奕迅等重量级歌手,薛之谦、李荣浩、吴亦凡、张杰、萧敬腾、张栋梁、张艺兴凭借在2018年度优秀的音乐成绩,此奖项进行角逐。最终的“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将在aMEI张惠妹、蔡依林、莫文蔚、徐佳莹、蔡健雅、许茹芸陈洁仪、林忆莲王心凌、袁娅维等一众实力派歌手产生。

  揭晓“年度二十大金曲” 王心凌实力获奖实至名归

  记者会现场,在众所期盼下揭晓“流行音乐全金榜2018 年度 20 大金曲”,王心凌凭借新歌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实力获奖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信先生为其颁奖。

  纵横乐坛十六载的王心凌歌坛成绩不菲,记者会现场讲述她与流行音乐全金榜多年来的音乐渊源,并与现场歌迷暖心互动,现场气氛掀起阵阵高潮。虽然王心凌早已凭借优质的音乐功底和超高人气,在华语乐坛拥有足之地,但始终在歌曲方面大胆寻求突破,给予歌迷新鲜感,最终也不负众望的取得好成绩

  投票方式公布 年度盛典正式启程

  另拥有两大奖项提名的王心凌现场公布了此次票选的投票方式,并为自己现场拉票,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投票,至此流行音乐全金榜“最受欢迎系列”投票正式开启!

  在现场激动人心的倒数声中,京都念慈菴董事谢慧淦女士、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信先生以及陆虎周深、王心凌三位艺人嘉宾共同点亮“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启动装置,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至此“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年度盛典”正式启动!届时一众华语歌坛人气歌手将齐聚北京,星光熠熠全城闪耀!5月28日即将在新加坡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举办的流行音乐全金榜新加坡庆功演唱会进程同时即将开启!

  即日起至4月15日,敬请登陆“流行音乐全金榜”微信公众号为你喜爱的歌手投票!感谢全金榜联盟台——台北Hit Fm联播网、马来西亚MY、新加坡UFM100.3、加拿大中文电台、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等世界各地华语电台携手主办方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北京音乐广播FM97.4,活动冠名商京都念慈菴、场地支持单位Meepark给予活动大力支持!更多动态详情请锁定 “流行音乐全金榜”官方微信、微博,敬请期待! 

  附: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

  2018年度20大金曲

   

   

   

  偷故事的人

  连名带姓

  aMEI 张惠妹

  单曲

  聊伤

  Bii毕书尽

  我要给世界最悠长的湿吻

  遗书

  蔡健雅

  Ugly Beauty

  怪美的

  蔡依林

  L.O.V.E.

  可一可再

  eason and the duo band

  伟大的渺小

  伟大的渺小

  林俊杰

  耳朵

  王牌冤家

  李荣浩

  我们在中场相遇

  慢慢喜欢你

  莫文蔚

  单曲

  十七

  S.H.E

  CYNDILOVES2SING 爱。心凌

  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

  王心凌

  单曲

  Everybody Woohoo

  吴青峰 ft. 9m88

  Antares

  天地

  吴亦凡

  单曲

  什么歌

  五月天

  欲望反光

  让我为你唱情歌

  萧敬腾

  心里学

  言不由衷

  徐佳莹

  怪咖

  哑巴

  薛之谦

  尚未界定Undefined

  体面

  于文文

  最好的快要发生

  最好的快要发生

  张栋梁

  躺着

  躺着

  赵泳鑫

  单曲

  不爱我就拉倒

  周杰伦

 

*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全金榜

  2018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入围名单

  奖项名称

  入围作品/歌手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薛之谦

  李荣浩

  林俊杰

  吴亦凡

  张杰

  萧敬腾

  张栋梁

  陈奕迅

  王力宏

  张艺兴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许茹芸

  莫文蔚

  袁娅维

  aMEI张惠妹

  蔡依林

  徐佳莹

  蔡健雅

  陈洁仪

  王心凌

  林忆莲

  年度最受欢迎新人

  毛不易

  猫速公路

  ?ZI

  吴亦凡

  NINE PERCENT

  萧秉治

  许佳麟

  蔡卓宜

  王笠人

  火箭少女101

  年度最受欢迎乐团/组合

  NINE PERCENT

  火箭少女101

  八三夭

  C.T.O

  BBT

  猫速公路

  FS Fuying&Sam

  S.H.E

  五月天

  顽童MJ116

  年度最受欢迎专辑

  李荣浩《耳朵》

  林俊杰《伟大的渺小》

  薛之谦怪咖

  萧敬腾欲望反光

  aMEI张惠妹《偷故事的人》

  张艺兴梦不落雨林/NAMANANA

  蔡依林《Ugly Beauty》

  莫文蔚《我们在中场相遇》

  陈奕迅《L.O.V.E.》

  王心凌CYNDILOVES2SING 爱。心凌

  年度最受欢迎创作歌手

  李荣浩

  薛之谦

  毛不易

  赵泳鑫

  萧秉治

  陈绮贞

  徐佳莹

  蔡健雅

  于文文

  白安

  王笠人

  艾怡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