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演绎纯粹之歌,吴青峰新国风霸榜酷狗

2019-03-25 16:15: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本周五晚,《歌手》2019第十一期华丽来袭,七组神仙花式过招争夺通往决赛的保送车票。

  吴青峰全新改编中国风震撼全场,声入人心男团深情献唱纯粹之歌扣人心弦,陈楚生空降踢馆,用原创曲目成功夺位。节目音频已零时差同步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神仙过招,一听为快!

  本期节目,七组歌手连放大招,“文艺派”吴青峰一改往日画风,披上中国风披风演绎《花田错》,大胆的改编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体验,不仅穿插了一段来自九年前苏打绿专辑《十年一刻》中的京剧唱段,在流行与戏曲间游走自如,在虚虚实实间不断交错。吴青峰更带来了一段自填Rap,掀起了现场又一波高潮,反转魅力击溃心灵防线。

  这首《花田错》随即在酷狗音乐掀起单曲循环热浪,不仅再度蝉联酷狗专区冠军,评论区亦是被花式表白刷屏,青峰的改编“让人完全忘记原唱的风格”,神仙转音“穿透心灵深处”,实在是“太惊艳了”!

  而声入人心男团紧跟其后,带来了“梅溪湖36子”鞠红川的作品《大船》惊艳四座,删繁就简,以民谣为基调深情演绎纯粹之歌。三人纯粹而浑厚的歌声相融相合,默契十足的搭配,在旋律和情绪共鸣的最饱和状态倾泄而出,顷刻间响彻全场,扣人心弦~

  声入人心的纯粹之歌打动了大批酷狗网友,《大船》的酷狗人气高居不下,暂居酷狗人气专区TOP2,评论区皆是听众留下的真情自白,直言“这是一首幽静唯美的歌,单曲循环都听不够”!

  陈楚生肩负起本季《歌手》最后一名踢馆歌手的重任,惊喜登场。他选择了一首原创之作《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打响第一炮,将以往的深情而阴郁的伤感风格完美延续,一展“楚式情歌”的超强杀伤力,温柔的嗓音搭配着伤感的旋律,坚硬又柔软地安抚着人心。

  时隔12年,陈楚生再次回到当年成名的湖南卫视舞台,重回歌坛再次闯入大众视线,陈楚生的首战曲《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当即引爆酷狗音乐,不仅打入酷狗专区TOP3,好评更是秒破999+,走心且治愈的歌曲不仅唱哭听众,更让人高呼陈楚生是“歌圣”!

  通往决赛的“保送车票”已全部派出,《歌手》2019突围赛又会有怎样的强音碰撞,谁又能脱颖而出登上决赛舞台?锁定酷狗音乐《歌手》专栏,尽情聆听各路神仙的精彩演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