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账单》全国海选走进绵阳九洲青年艺术团多位选手晋级

2019-03-19 14:30: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幸福账单》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打造,著名主持人朱迅领衔主持,集合了才艺秀、大型游戏、情感故事、现场互动等多元素的互动游戏类节目。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展现了当今百姓生活中的万般幸福之态,和谐社会下人性的善良与光辉。

云图片

  2018年12月29日《幸福账单》全国海选走进绵阳在创新中心二期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组主办,绵阳日报蜀龙网、大渔艺术承办,九洲青年艺术团作为唯一受邀节目亮相启动仪式。

云图片

  为了更好的展示九洲人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九洲集团公司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报名,最终推选了优秀青年及团体参加了绵阳站海选,来自公司办钟雁、机制中心的李金津、九洲教育投资公司的喻嘉伟、以优美的歌声和真诚的账单故事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喜欢,在第一场海选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3月16日,来自公司一线生产、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的普通女职工组成的舞蹈团队亮相第二场海选,在面临众多优秀竞争对手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也成功晋级,以最美、最绚丽的舞蹈得到全场的欢呼声与呐喊声。

云图片

  九洲青年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是九洲集团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广大才艺爱好者自发组成的群众性团体,是九洲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九洲青年艺术团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九洲文化为宗旨,以开展文艺活动、培育文化人才、打造文化精品为根本,构建员工幸福工作、幸福生活的精神文化家园,为企业的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

云图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