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宝藏女孩许诗茵又宠粉 《是你没错了》上线酷狗疯狂撒糖!

2019-03-18 17:38: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王漓鹂

  《创造营2019》就要开播,不少网友想起了去年这个时候热追的101女孩们,虽然成团只有11个名额,但是不少女孩也在节目后走出了自己的花路。其中独树一帜的电子国风团体SING女团的三位女孩,除了赖美云高位出道,蒋申也一度成为热门话题选手,一路人气飙升,近期发表的个人新单曲《Mermaid》还取得不错成绩;相对来说镜头稍少的小V许诗茵,更被网友发掘是个“宝藏女孩”,如今微博粉丝数也突破了百万~

  低调的许诗茵在节目分组的时候选择了胡彦斌的创作组,其实私下也是个不折不扣的音乐才女。去年白色情人节,许诗茵的首支个人原创单曲《白衣少年》上线酷狗音乐,在悠扬的古筝声中向听众诉说着一段跨越时空的爱情故事,就引发了酷狗网友的收听热潮。今年,由林依晨和张彬彬主演的大热古装武侠剧《小女花不弃》还将《白衣少年》作为片尾曲和插曲,简直赚足了观众的热泪!

  酷狗音乐上,这首歌迅速累积了超过5万好评!谁的青春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白衣少年”,惊艳了岁月,温柔了时光。每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大概都会被许诗茵温柔又深情的声线打动吧~

  今年3月14日,许诗茵又在酷狗音乐发布了自己的第二首个人单曲《是你没错了》。与古风唯美的《白衣少年》不同,许诗茵在《是你没错了》中与新生代人气音乐人焦迈奇展开合作,首次挑战EDM电子音乐!她还亲自创作了这首单曲的歌词,表达自己对一路陪伴的粉丝网友的感激与爱。又一次选择在白色情人节上线,大概是因为许诗茵觉得音乐就是自己给粉丝最好的礼物吧,真的很宠粉了!

  每个白色情人节都能收到小V的礼物,小V和粉丝的关系“太甜蜜了叭” !酷狗网友也纷纷表示被许诗茵“甜到了”,不愧是在《创造101》里选择了创作组的女孩,有颜又有才,第一次挑战电子舞曲就自带“洗脑”节奏,每天都想“循环”!

  101女孩们,对对对,说的是你没错了,一定要一直走花路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