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5》高难度战队赛 德云社同门对决

2019-02-21 10:59:00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郭德纲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悦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5》,本周日晚9点档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战队赛第二轮的火热PK,并在优酷全网独播。在战队赛第一轮的比拼中,“包袱真多”战队全员晋级,综艺达人陈汉典遗憾淘汰。战队赛第二轮难度持续升级,各组喜剧人将根据命题任务进行表演对决,超高难度挑战即将呈现。

  张云雷-杨九郎

  颜艺双修的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和杨九郎,塑料兄弟友情再次面临挑战。张云雷毒舌技能上线,专业吐槽杨九郎根本停不下来,杨九郎惨遭diss后怒怼搭档:“说这话多恶毒啊”。标准吃瓜群众脸守候,看哥俩要上演什么大场面!

  张鹤伦-郎鹤炎

  来自“葫芦娃”战队的德云社“全能王”张鹤伦和郎鹤炎,正面对决张云雷、杨九郎,同门battle火力全开。张鹤伦不但尽显能说会唱的才华,更是撒娇卖萌的一把好手,再加上搭档郎鹤炎迷之伴舞的神助攻,这波操作也是极稳的。

  王成思

  开心麻花实力喜剧人王成思,搞笑buff疯狂输出,爆笑演绎心酸职场路,面试现场拜把子究竟是为哪般?

  周云鹏-王龙

  辽宁民间艺术团周云鹏和王龙,这对演技在线的喜剧组合,再次突破喜剧创新思路。周云鹏上演迷糊特工,自带“007”bgm气场全开,然而霸气撑不过3秒的迷糊劲,也是让人笑到捶地。

  叶逢春

  中国默剧第一人叶逢春,本期将邀请重磅嘉宾加盟,再次展现无声喜剧的无敌魅力。一段跨越时间的浪漫故事令观众在笑声之外,更收获满满的感动。

  本周战队赛第二轮的争夺震撼开启,谁将高票胜出,顺利晋级?谁又会成为下一个离开喜剧人舞台的选手?本周日晚9点档锁定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5》,全网独播平台优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