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酷狗歌手兔子牙快乐大本营首秀,何炅感慨上帝“不公平”

2019

/ 02/12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手机查看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新晋短视频一姐兔子牙和快本一姐谢娜的合唱简直刷爆关注!粉粉嫩嫩的牙总开口就是惊艳,连同台的嘉宾NINEPERCENT林彦俊都惊呆了,帅哥美女同台简直不要太养眼啊~

  其实兔子牙在这期快本不是作为主角去的,还使用了自己的本名“朱容君”,隐藏在一大片“人肉背景板”当中。不过,仅仅凭借几个飞快掠过的镜头,兔子牙已经陆续被网友认了出来,不断有人发送弹幕:“是兔子牙吗?”“看见兔子牙了”“朱容君是兔子牙吗?”都怪兔子牙惊人的美貌,在人群中简直闪光啊!

  到谢娜演唱《房间》的时候,看节目的网友终于克制不住了,纷纷刷屏:选兔子牙!而娜姐仿佛隔空听到了网友的召唤,直接把话筒递给了兔子牙,天籁般的嗓音真的是“好听好听好听”,连同台的林彦俊都被惊艳得下巴都掉了!

  何老师更是整个傻眼,完全没想到上天给了兔子牙“美丽的样子”和“大方的气质”,居然还给了这样“好的歌喉”,真的太不公平了!

  也有不知情的网友被牙总的美貌和蜜嗓吸引了,发弹幕提问“兔子牙是谁”。其实,兔子牙正是去年凭借《小了白了兔+卡布奇诺》横扫各大短视频平台,圈粉破千万的新晋短视频一姐!兔子牙还有另一个“隐藏身份”,正如快本上她自己介绍的,她是一个歌手,而且是音乐直播平台酷狗直播的签约歌手!

  平时兔子牙的日常除了不定期在短视频平台上传自己的作品,就是每天晚上九点后在酷狗直播和喜爱自己的网友分享自己的歌声!短视频作品都是几天才能上线一个,在酷狗直播却可以任意点播自己PICK的歌曲,还能让兔子牙录制专属粉丝视频,这粉丝福利简直666~

  虽然在网上活动比较多,但兔子牙的外形+唱功在主流音乐圈也是妥妥的“能打”!比如她在酷狗音乐发布的最新单曲《理想男友》,上线评论秒破999+,新歌酷狗首唱会更吸引近4万人在线打call,真的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啊~

  这次上快本能和谢娜合唱也是对兔子牙实力的超强认可了,2019,牙总继续冲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