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袁姗姗cp感好强,两人一起跨年画面太甜 网友:争取走到一起吧!

2019-02-11 15:1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尚之潮

  袁姗姗参加了《我家那闺女》节目,原本她在节目中是和钱枫相亲,但是没想到钱枫和袁姗姗的糖大家没有磕到,反而是她和孙坚的糖被磕到了。孙坚袁姗姗cp感好强,两人一起跨年的画面太甜了。钱枫估计要被大家放弃了吧?

  钱枫和袁姗姗是被好友撮合的一对,无论是俞灏明还是孙坚都希望这两人能有戏,这两人都算是媒人的角色。不过钱枫和袁姗姗两人好像并不来电,至少他们相处的时候没有什么太暧昧的举动,反而处处透露着尴尬。

  而《我家那闺女》最新预告中,袁姗姗和孙坚一起跨年的画面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时两人正一起看烟花,这原本就是很温馨的画面了。孙坚竟然快速转头对袁姗姗说了一句“新年快乐”。

  不少网友表示,看孙坚对袁姗姗说新年快乐的画面被甜到了,那一瞬间感觉像是在看偶像剧。难道说年纪大了看什么都甜了吗?

  其实孙坚和袁姗姗是非常好的朋友,这两人算是死党。他们俩相处的时候没有丝毫的顾忌,会毫不犹豫的展示出自己的缺点。比如袁姗姗不会掩藏自己女汉子的一面,性格一直都大大咧咧的。而孙坚则爱碎碎念,一直对袁姗姗说教。这两人一看就是真朋友。

  即便如此大家仍旧觉得如果袁姗姗和孙坚在一起的话也不错,毕竟他们之间也是有粉红的不是吗?也就是说,现在钱枫已经被大家放弃了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