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团之名》发百人主题曲 全新演绎《更发光》

2019-01-30 17:02: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1月30日,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发布舞台版百人主题曲,杨桐、赵品霖、周艺轩等百名新生身着校服青春洋溢,演绎主题曲《更发光》。

  令人备受期待的舞台版百人主题曲中,新生们身着蓝色校服,朝气蓬勃,舞蹈动作整齐划一,与绚丽的灯光交织成一道绝美的风景线。作为新生们的首次集体舞台,此次舞台的各项细节都极为用心。从灯光的明暗变化,到光束的色彩搭配;从舞台版块的层次化设计,到整体外观的视觉性的改变;在带来炫酷的视觉盛宴同时,又完美配合了新生们身上的少年感。而在主题曲《更发光》朗朗上口的歌词中不但有“舞步踩出梦想闪着光”表现了新生们对梦想的执着,也有“和你一起,力量无敌,并肩站到底”将节目主题“一起拼,更发光”完美呈现。此次主题曲的发布,让不少粉丝心动“fo到了对的人!”。

  《以团之名》由百名拥有相同舞台梦想的新生自发集结成班级,在严苛的训练和集体生活的打磨下,一步步向着逐梦道路上最好的自己迈进,通过汗水与付出成为一个有着坚毅集体品质和扎实艺术专业技能的班集体。

  节目开播至今,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新生们的实力也得到了网友的认可,而此次舞台版百人主题曲的上线,也让更多人对于新生们集体生活的表现更加期待。更多精彩内容,请期待每周四晚8点的《以团之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声临其境2》王刚张国立张铁林再聚 铁三角互怼抢C位

    王刚张国立张铁林_副本.jpg

    [详细]

    01-28 15-01大众网娱乐
  • 《青春有你》首轮分班揭晓 林渝植自创歌曲引关注

    《青春有你》在播出两期之后,首轮分班结果也随之揭晓,尽管出人意料的没有出现A,但是林渝植的登场表现可以说是不负众望。林渝植对音乐的态度也毋庸置疑,对于他而言,音乐早就不仅仅是梦想,而是成为了他生活的一部分,几乎将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音乐当中。[详细]

    01-28 16-01中国娱乐网
  • 《青春有你》钛戈男团获导师团肯定

    日前《青春有你》两期节目内容都已播放结束,百位训练生的舞台已经尽数展示完毕,尽管对张艺兴、蔡依林、李荣浩等人组成的导师团的严格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全员无A的等级评定结果还是超出了大多网友的预期。台上的默契配合,台下的相互扶持,一起相处的三年将五个...[详细]

    01-30 17-01环球网综合
  • 央视2019网络春晚温暖小年夜,全民K歌用户“唱出家书”感动全场!

    全民K歌更是助力用户张舵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与好妹妹乐队同场演绎《一封家书》,直抵晚会的感人高潮。其中,来自全民K歌的人气选手——“年夜饭厨师”张舵,更是用朴实无华的歌词向亲人传递自己由于奋斗在一线,二十年没回家过年的真挚想念。[详细]

    01-30 17-01华声娱乐综合
  • 助力张柏芝?向太:和连孩子爸都不知道的人没联系

    今天凌晨,向太陈岚转发了一篇自媒体文章,并指责其造谣,该文章内容中写着向太向华强夫妇将助力张柏芝重回娱乐圈。有爆料称是因为张柏芝耍大牌而引发了向华强及向太的不满,进而与其解约。[详细]

    01-30 17-01网易娱乐
  • 成龙为妻子林凤娇庆生 暖心告白:谢谢这辈子有你

    1月30日上午,成龙媒体宣传中心发文传达,成龙为妻子林凤娇庆生并表示:谢谢一辈子,谢谢这辈子,有你~  同时,粉丝也送上祝福:祝最美丽的大嫂,生日快乐。1981年,成龙经秦祥林的介绍与中国台湾女演员林凤娇相识相恋,1982年,成龙与林凤娇在美国秘密结婚,同年...[详细]

    01-30 17-01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