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乐基献唱《真的爱你》 Beyond金曲引时代回忆

2019-01-25 11:4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香港流行音乐为华语乐坛增添了无限亮色,粤语歌曲被世界各地的歌迷传唱。作为华语乐坛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Beyond的歌曲中充满了正能量,激励着无数听众。1月26日(本周六)21:10,广东卫视《流淌的歌声》第五期“一生有你”,实力歌手陈乐基献唱Beyond金曲《真的爱你》,致敬伟大母爱。

  1989年,香港摇滚乐队Beyond以母爱为主题,创作出歌曲《真的爱你》,传唱度极高。歌迷们表示:“母亲节除了康乃馨,《真的爱你》也是必备的BGM!”歌中这份真挚的情感,让《真的爱你》成为了89年度的香港十大金曲之一,也将Beyond的音乐事业,推向了高峰。

  《真的爱你》陪伴大家走过了近30年的时光,传奇乐队Beyond也影响了一代人的青春。“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听Beyond的歌,他们对世界的热爱和对摇滚的赤忱,一直影响着我。”陈乐基说,“我是Beyond的忠实粉丝,不仅因为他们的才华与大爱,更因为他们能在最辉煌的时刻摒弃名利,勇敢追求自己喜欢的音乐。”1月26日(本周六)21:10,和陈乐基一起在歌声中穿越时空、

  大型原创时代记忆音乐节目《流淌的歌声》,广东卫视、广东音乐之声、太平洋影音联合制作,广东卫视梦之队匠心打造。1月26日(本周六)21:10播出第五期“一生有你”,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