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团队助力!“特训官”佟大为惊喜加盟《大冰小将》

2019-01-17 16:33: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佟大为双板滑雪炫酷十足

  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将于1月19日(周六)晚20:30播出第二期。经历了上一期突击比赛的战败,大冰小将队意识到除了需要提升自身实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样刻不容缓。为此,《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决定通过雪场比赛决选出三位队长候选人,更有懂带娃又精通滑雪的佟大为加盟助力,三人将和小将们共同参与比赛,重建团魂。

  在和小将们共同参与比赛之前,三位“大家长”需要各自展示实力赢得小将们的认可。“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不仅滑雪服造型十分帅气,娴熟的滑雪姿势也得到了的称赞。现场易烊千玺展示了自己滑雪功力,脚踩单板的他从雪场高处顺势而下,不断左右转弯动作十分流畅,引小将们纷纷唱歌应援,呼声不止。

  与之形成强烈反差的是,上一期冰场上上演“秒摔”的雷佳音,这次到了雪场上并没有和易烊千玺一样滑雪,而是“放大招”拿出了“甜甜圈”。乘坐“甜甜圈”的雷佳音开始还能稳住身型快速俯冲,没想到下一刻就难敌重力,从一个雪道冲向另一个雪道,更撞倒三面旗子,抵达终点还不忘双手比“耶”,画面十分搞笑。此情此景,让原本还为雷佳音加油打气的小将们都笑倒一片。

  但是比起易烊千玺的绝技单板,雷佳音的爆笑“甜甜圈”,佟大为的表现更让小将们惊喜,双板滑雪的他,一路反弓、顶胯、立刃、俯冲,滑雪动作一气呵成,足见滑雪技巧的精湛,引小将们纷纷高呼“哇,太牛了”。

  面对风格迥异的三个人,小将们会如何选择?组成队伍后,他们又会通过何种形式决选队长候选人?1月19日(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大冰小将》队长决选,重燃队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吉杰扬言成为《歌手》diva代言人 新搭档齐豫能否夺冠?

    吉杰与齐豫合影_副本.jpg

    [详细]

    01-15 11-01大众网娱乐
  • 《地久天长》王源:很荣幸能跟前辈演员学习

    王源饰演刘星  近日,王源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及《地久天长》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喜讯,表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激动又开心”。王源在《地久天长》片场  《地久天长》是王源在电影道路上的重要一步,作为新晋电影人,他在不断精进演技的同时也在持续探索...[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小姐姐的花店》小S、宋佳机智化解经济困境

    繁忙之余林彦俊、小鬼激发创作灵感,上演花泥说唱首秀,花艺师欧阳娜娜喜提“吹花”表情包。而留守看店的小鬼和欧阳娜娜好不容易迎来顾客上门,却因为小鬼的大意,放走了客人少收了钱。[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颖儿亮相活动 展现酷感与柔美的双重魅力

    近日,颖儿受邀出席活动。颖儿身着不规则纱裙外搭黑色印花卫衣,将酷感与柔美两种不同属性的风格完美融合,展现出多样的时尚魅力。[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时隔六年再登台 李宇春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

    1月17日,湖南卫视宣布,国内知名创作歌手李宇春确认加盟1月29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这次加盟2019湖南卫视春晚也是李宇春继2013年后,时隔六年再度回归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晚会,也很好的呼应了本次2019湖南卫视春晚“小年回家,最好的新年礼...[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王凯刘涛将亮相北京台春晚 靖王霓凰引爆回忆杀

    2019北京台春晚的阵容正在逐步揭晓,凭借电视剧《大江大河》收割一众好评的王凯赫然出现在第一批曝光名单,引起了粉丝和观众的特别期待。王凯生日,刘涛就曾经亲手送上蛋糕为弟弟庆生,而刘涛生日,王凯也是准时送上祝福。[详细]

    01-17 16-01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