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赞《樱花落》“美到炸” 国风美少年酷我音乐集体圈粉

2019-01-17 11:16: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国风美少年》最新一期上演第三波青铜淘汰赛,五位国风少年贾昱、刘木子、陈梓铭、李仲璞、李明峻各自拿出绝活精彩PK,最终早已“声名在外”的实力唱将贾昱凭借一首美轮美奂的原创作品《樱花落》博得满堂彩,毫无争议地拿下当场最高选票。而“最帅巾帼少年”刘木子也不遑多让,首次挑战说唱新歌《女侠》赢得三位召集人一致称赞。这两首歌在酷我音乐平台同步播出也获得听友纷纷叫好。

  贾昱虽暂时位列鞠婧祎的青铜班,但一直以来就以唱功被大家熟知和欣赏。当晚他一袭长衣淡定出场,以陆游和唐婉爱情故事为素材的原创歌曲《樱花落》在他清越明亮的歌声中得到完美演绎,以致在面对前两个学员时一脸严肃的“前班主任”霍尊表情也快速反转,尊哥大赞“这个节目美到炸”,并称“原创就是最好的武器,更笑称贾昱是“身在鞠营心在霍””,张云雷则用相声口吻称“可以上国风好听跪”!

  虽然曾经在前几期节目中清唱过一次,但这首《樱花落》的确是唯美而诗意,极富国风神韵,以致众多酷我音乐网友集体上热评区称“被贾昱成功圈粉”,“大美,太好听”,更有网友热赞贾昱“神仙嗓音”同时表示“青铜真的不适合他,加油吧”。

  刘木子是青铜班唯一的女选手,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此番“身临绝境”她大胆尝试首次挑战说唱,《女侠》被她演绎的豪情万丈又霸气十足,一曲唱完三位召集人一起鼓掌,小鞠老师由衷大呼“帅炸”,霍尊称“又美又好听”。刘木子还真情回应霍尊“你应该找到自己的标签”,言“我的特色就是能带来最炸裂和狂热的舞台”,又说自己最喜欢女侠中的黄蓉,而她的飒爽英姿又让霍尊不由得想到了风尘三侠中的“红拂女”,其女侠范儿令酷我音乐网友也留言称“帅炸”。

  陈梓铭也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把一首很考验唱功《年轮》演绎的很完整,最终也涉险过关。《国风美少年》下期将迎来黄金白银班内降级赛,高手与高手的对决哪些美少年将胜出?本周五晚请打开酷我音乐继续准时收听节目现场实时音源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吉杰扬言成为《歌手》diva代言人 新搭档齐豫能否夺冠?

    吉杰与齐豫合影_副本.jpg

    [详细]

    01-15 11-01大众网娱乐
  • 赵薇入围行动者联盟2018公益盛典“年度公益人物”

    坚持公益活动的赵薇无疑是忙碌的,在参加完行动者联盟2018盛典之后,赵薇又出席了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位于深圳万象城的限时品牌店活动。赵薇此次出席限时品牌店,参观了诸如路易十三迷你装、路易十三 LE JEROBOAM 3公升装在内的多款传奇佳酿,同时购买了她心仪的路...[详细]

    01-17 11-01北国网
  • 看英超参观球场 李晨球迷身份要暴露了?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上个赛季曼城一路高歌,保持一马当先的领跑优势,最终百分夺冠,其所受关注度达到空前。从官方透露的行程,李晨不但和球迷一起参观球场,此前还一起观战曼城VS利物浦,一起在社区球场切磋球技。[详细]

    01-17 11-01消费日报网
  • 高甜古装乙女剧《绝世千金》今日上线

    1月17日,高甜古装乙女剧《绝世千金》独家登陆爱奇艺。《绝世千金》由酷影传媒、龙果映画、映美传媒出品,元德执导,王天楚担任总编剧、总制片人,龚俊、郑湫泓、方逸伦、余凯宁、李豪、伊莎等新生代高颜值实力演员主演,著名演员刘庭羽、李亭哲倾情加盟。[详细]

    01-17 11-01环球网综合
  • 叶小纲第五交响乐《鲁迅》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办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交响乐作品回顾展演暨第六届中国交响音乐季北京音乐会——叶小纲第五交响乐《鲁迅》,于1月15日晚7点30分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本场演出为音乐季展演第九场音乐会,本届展演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详细]

    01-17 11-01央广网
  • 由你音乐榜电台联盟成立 全国联动传播最热C-POP

    在合作的电台中不乏省级的广播电台与各省市名校所属广播站,诸如河南人民广播、重庆音乐广播、甘肃经济广播、陕西音乐广播、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详细]

    01-17 11-01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