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这个夏天强势回归

2019-01-16 17:15:00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19年夏天强势回归,亮相成都崇州国际音乐公园,陈珊妮、白举纲等多名明星艺人重磅助力这场“音乐日志”!这也拉开了中荷马术音乐产业园的序幕!

  2019年1月15日下午15点,由北京壹天文化出品的大型音乐类网络综艺《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全球招募发布及节目启动仪式于成都市崇州街子古镇正式启动。新一季的节目采用” 音乐+生活+制作+提升”全新节目模式,将于今年夏天与大家见面。台湾金曲奖最佳创作人、2018华语音乐传媒评审大奖、华语独立音乐最强创作人陈珊妮;亚洲音乐盛典最佳男歌手、 “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音乐盛典”最佳创作人白举纲现身发布会,表示有加盟新一季节目的合作意愿,并希望有机会与一帮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共同完成一部音乐人的“人生日志”。

  第二季《中国乐队》与腾讯音乐、摩登天空、迷笛传媒、太合音乐、草台回声等国内著名音乐机构再度合作,同时与“indie works独立音乐联合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二十余家音乐厂牌一起参与。发布会上,参会领导表示成都的音乐产业发展逐渐迈入了快车道,本次《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的拍摄,将会把大众的目光再次吸引到成都,为打造“三城三都”中的“世界音乐之都”注入了强势力量 。

  随后,节目总导演陈韬介绍了《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节目的核心看点与创作初心,同时邀请了二位制作人陈伟伦、郭亮上台对新一季的节目做出了展望与构想。他们共同表示《中国乐队》有一颗非常诚挚的心来表现原创与自我,加入了很多中国的特色表演及展现,电视演出是非常难的,需要非常专业的现场技术支持,突破了很多原创音乐电视节目的壁垒。新一季的节目里会继续坚持展现创新的精神、积极地追求节目内容、树立打造上层精品节目质量,给中国的年轻人带来更好地音乐平台与文化作品。

  迷笛传媒尹龙表示会在新一季的节目里给节目里优秀的校园乐队会给出一个“中国校园音乐奖” 直通车;优秀乐队也有机会将登上迷笛音乐节。

  草台回声CEO戈非表示年轻人都有乐队梦想,《中国乐队》是针对乐队性的节目是一个开创性的节目。希望能在第二季的节目里输送更多的乐队,在节目中发现更多更有想法的音乐人。中国需要更多的新的音乐力量,期待看到惊喜!

  发布会高潮迭起,音乐诗人莫西子诗 、台湾流行庞克创作乐团“怕胖团”、 独立跳舞乐队“The Messy梅西合唱团”、 独立电子音乐制作人组合 “调肆钓贰The 4&2 Scene”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白举纲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登台亮相,针对粉丝提出新年有什么新的计划,也给出一个满意的回答,他表示接下来会带着自己的乐队尝试不同的混合风格,坚持自己的音乐创作。随后,陈珊妮也登台发言,她表示乐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团体,乐队每个人可以结合自己的能力做出超越的事情,乐队有一种很青春、很巨大的力量,中国乐队会带着乐坛走到一个很不一样的地方!

  真实+热血+竞赛 = 乐队的“快闪人生

  新一季《中国乐队》——“我们是乐队”以“音乐为王,年轻力量”作为节目的整体核心,采用 “原创音乐+音乐赛制”的全新节目模式;以独特的视觉描述 “一群人”与“一首歌”的完美碰撞,360度全方位立体展示年轻乐队们如何突破自我,自我塑造的真实成长过程。

  这一切都发生在一座真实的音乐公园里

  整体节目将在位于街子古镇的崇州国际音乐公园进行录制拍摄,公园里的所有任务设置均暗藏“深机”,一旦触碰将会引发不同的挑战与机遇 ,这是乐队版的“饥饿游戏”,节目录制中的所有场景都将是未来炽手可热的网红打卡地, 也将会有更多的原创音乐发声于此,这里的中国最美乡村,将成为音乐人交相辉映的舞台。

  全球海选招募正式启动!

  新一季的节目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海选招募,由节目组与各位音乐大咖共同选出30余支乐队来到节目现场。全方位真实记录每一个乐队的生活、创作和提高,感受到他们的作品与态度,优秀乐队们将会登上《中国乐队》的最终现场,赢得最后的音乐助力。

  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的全球海选招募即将在腾讯音乐的三大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旗下短视频平台:短酷、酷我音乐开通,各位想要证明自己的有志之士们可以立马参与海选招募迎接挑战!

  《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将激发年轻人们内心的真实动机,每支乐队的命运故事会淋漓尽致地为我们展现着“音乐为王,年轻力量”的真相。这个夏天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