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第十六季完美收官 这一季温暖相伴筑起追梦桥梁

2019-01-16 15: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

 

 

 

 

 

5

4

3

2

  大众网娱乐 据了解,由芒果TV独家打造的《变形计》,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12个年头。而在本周,第十六季也在观众的依依不舍中迎来了大结局。这一季从青春攻略、十八而至、青春映画、到最后的青春归途,《变形计》依旧初心未改,用互换生活环境的方法,使城市里叛逆的毛头小子,蜕变为大步向前勇于承担的少年。同时,也为农村学子搭建了通往梦想的桥梁。

  坚定信念 承担爱的责任

  自本季开播伊始,在芒果TV党务办的大力支持下,芒果TV便联合芒果V基金举办了“温暖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从本季第一位农村主人公周星雨所在的小学建设了“芒果图书馆”,到学校的孩子们送去过冬衣服;又向钟懿莲姐弟二人提供生活补助;帮足球小子陈启豪圆梦;为熊大熊二提供登上梦想舞台的机会……真正的将“温暖”送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

  其实,芒果TV很早就成立了“变形计励志帮扶金”,长久以来《变形计》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将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及大部分欠发达的地区带进大众的视野。同时,积极地向农村主人公及其所在的学校、乡村敞开温暖的怀抱。一场又一场的爱心接力,在节目组的努力下,都坚持了下来。给予不仅仅是物质,更是《变形计》及全部工作人员的温暖与爱。

  暖心收官 少年初长成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变形计》最后一个故事青春归途已经收官,本期的三位少年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负众望的回到了家中。他们不再是不自信的怯懦备考生,不再是“三分钟”热度的退堂鼓专家,也不再是与父母“零沟通”的男孩。他们用坚定的步伐、王者的气势拥抱并向父母诉说成长的经历。

  《变形计》第十六季长达数月的拍摄与播出,在新年来临之际完美落幕了。回顾这一季,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一个又一个主题的变形故事,展示出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各具特色的城市主人公们通过变形体验找到了各自的目标,懂得了成长之路不仅有迷茫和碰撞,更多的是要学会如何理解与前行。这一切,《变形计》都不曾刻意渲染,它更像一位睿智的长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一点点帮助孩子们矫正前进的方向。

  少年无措时,《变形计》为其开辟一条虽布满荆棘,却可摆正自己的道路。这一季《变形计》虽然已经收官,但在过程中发生的温暖点滴,却能让人心怀感激。变形精神会一直种在每位主人公的心中,陪伴他们走过以后的每一个春夏秋冬。《变形计》,真正做到了良心综艺的品格。未来,期待《变形计》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吉杰扬言成为《歌手》diva代言人 新搭档齐豫能否夺冠?

    吉杰与齐豫合影_副本.jpg

    [详细]

    01-15 11-01大众网娱乐
  • 七朵组合开直播了 迅雷《最X巡视官》迎国风第一女团

    据悉,七朵组合将会与迅雷直播合作,化身为巡视官,与迅雷直播的人气主播进行“考核”。《最X巡视官》是迅雷直播开创的一档全新的直播栏目,每期会邀请人气明星坐镇,与迅雷直播的各位主播进行多方面的互动。[详细]

    01-16 11-01环球网综合
  • 《燃点》口碑逆袭 掀起团建观影热潮

    近日,已于1月11日全国上映的创业纪实电影《燃点》发布了口碑特辑。正是由于能够与时代情感共振,电影也成为创业者、员工、家人等群体间情感沟通、增进彼此理解的桥梁。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支持你我身边这些没有剧本不设结局真实发生的创业故事,品尝创业辛酸苦辣...[详细]

    01-16 11-01环球网综合
  • 《密室逃生》发布剧照 顶级密室细节大曝光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三张密室剧照,三大密室创意十足脑洞大开。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三张密室剧照,颠倒密室、迷幻密室、计时密室大公开,超多细节被曝光。[详细]

    01-16 11-01环球网综合
  • 《家和万事惊》吴镇宇铁汉柔情感动众人

    一家五口鸡毛蒜皮的日常和无处释放的焦虑引发全场共鸣,不少观众自发谈起自己的父亲和家人,感动于电影中一家人最后的团结。而古天乐也直言出演此次“坏邻居”希望大家能在为其所扰的同时,对生活有更多的思考。[详细]

    01-16 11-01环球网综合
  • 张雯助力”坚持爱慈善夜” 传递星星的力量

    昨日,演员张雯一袭白色露肩礼服裙亮相“坚持爱·星永恒”慈善夜活动并担任此次活动助拍嘉宾,该活动旨在通过慈善拍卖的方式帮助更多自闭症患儿成长与康复,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需要比常人更多的陪伴、包容与呵护,采访中,张雯表示希望更多人...[详细]

    01-16 11-0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